依米康全资子公司中标马鞍山智能装备及大数据产业园一期数据中心区域机电工程”

  挖贝网8月4日消息,依米康(证券代码:300249)发布公告称,公司全资子公司依米康智能工程有限公司于2020年8月4日收到马钢集团招标咨询有限公司通知,获悉智能工程公司中标“马鞍山智能装备及大数据产业园一期数据中心区域机电工程”,中标金额约13,660.58万元。

  公告显示,中标项目主要内容:

  招标编号:ZJ-8802-20070178

  项目名称:马鞍山智能装备及大数据产业园一期数据中心区域机电工程

  招标人:飞马智科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中冶赛迪工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马钢集团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中标单位:依米康智能工程有限公司

  中标金额:约13,660.58万元

  项目建设地点:马鞍山智能装备及大数据产业园项目,马鞍山雨山经开区陡岭山单元霍里山大道与采石河路交叉口西南角地块

  项目工期:预计为10个月

  公司作为国内领先的云服务基础建设全生命周期解决方案服务商,拥有关键设备、物联软件、智能工程、智慧服务四位一体的高端技术和解决方案。本项目中标,表明公司智能工程业务板块在数据中心应用领域得到客户充分认可,本项目的顺利实施将成为公司在云计算及数据中心基础设施产业链的又一示范工程,有助于增强公司继续获取数据中心项目订单的能力,也有利于增强公司在数据中心和云计算业务领域综合竞争力,推动公司既定发展战略快速实现。

  本次中标金额约1.36亿元,约占公司2019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的11.58%,该项目的顺利实施预计将对公司未来年度的经营业绩产生积极的影响,同时将为公司后续类似项目的开拓和合作提供更多的经验。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szse&orgId=9900019309&stockCode=300249&announcementId=1208124287&announcementTime=2020-08-05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