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华股份全资子公司致远锂业与LGI签署《购买协议》 拟向致远锂业购买细磨氢氧化锂

  挖贝网 8月4日消息,威华股份(002240)发公告称,广东威华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四川致远锂业有限公司近日与LG International Corp.签署了《购买协议》,LGI拟向致远锂业购买细磨氢氧化锂,其中1,500吨在2020年7月至2020年12月内装运,2021年的预估采购量双方应于2020年12月31日前协商确定。

  本次合同签署为公司的日常经营活动行为,公司及致远锂业与LGI之间均不存在关联关系,不涉及关联交易。根据《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本次合同的签署无需提交公司董事会、股东大会审议。

  合同的主要内容:

  买方:LG International Corp.

  卖方:四川致远锂业有限公司

  LGI拟向致远锂业购买细磨氢氧化锂,其中1,500吨在2020年7月至2020年12月内装运,2021年的预估采购量双方应于2020年12月31日前协商确定。

  在产品交付前,买方按月向卖方发出采购订单。

  卖方应在装运前按照买方指定的装运检验标准在卖方国家对每批货物进行检验,检验费用由卖方承担。货到30日内买方应验收产品,如果产品不符合本协议中规定的规格和标准,买方应书面提出;买方可以拒绝、要求改正或将该产品退还给卖方,费用和损失风险由卖方承担。

  产品价格由双方协商确定,并按照双方约定的付款期限和付款方式进行结算。

  本协议自协议生效日后连续的1年应一直有效,且之后的合同年应顺延,但是任何一方至少提前1个月向另一方发出书面通知,表示其在合同年期满时终止本协议意向的除外。

  如一方未履行或违反本协议任何有效的条款、条件或约定,则另一方可向违约方发出书面的违约通知,说明违约行为。如违约方未能在宽限期内或通知中指定的日期内采取补救措施,那么另外一方可以终止本协议。即使终止协议,违约方仍应承担因违约行为造成的损害或损失。

  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LGI隶属于韩国LG集团,实力雄厚。公司与其合作,有利于公司锂盐业务的拓展。本合同的顺利履行,将对公司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公司现有资金、人员、技术及产能情况具备履行本合同的能力。

  LGI与公司及致远锂业均不存在关联关系,本合同的履行不会影响公司业务的独立性。公司主要业务不会因履行本合同而对其形成依赖。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szse&orgId=9900004687&stockCode=002240&announcementId=1208124147&announcementTime=2020-08-05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