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税!集成电路产业迎重大利好 关注概念股

  国务院印发《新时期促进集成电路产业和软件产业高质量发展若干政策》的通知,通知指出,国家鼓励的集成电路线宽小于28纳米(含),且经营期在15年以上的集成电路生产企业或项目,第一年至第十年免征企业所得税。国家鼓励的集成电路线宽小于65纳米(含),且经营期在15年以上的集成电路生产企业或项目,第一年至第五年免征企业所得税,第六年至第十年按照25%的法定税率减半征收企业所得税。国家鼓励的集成电路线宽小于130纳米(含),且经营期在10年以上的集成电路生产企业或项目,第一年至第二年免征企业所得税,第三年至第五年按照25%的法定税率减半征收企业所得税。国家鼓励的线宽小于130纳米(含)的集成电路生产企业纳税年度发生的亏损,准予向以后年度结转,总结转年限最长不得超过10年。对于按照集成电路生产企业享受税收优惠政策的,优惠期自获利年度起计算。

  集成电路28nm制程以下概念股包括:中芯国际、上海电气、张江高科、景嘉微、紫光国微、北斗星通、中兴通讯、北京君正、全志科技、上海贝岭、长电科技、通富微电、华天科技、南大光电、至纯科技、鼎龙股份、江丰电子、安集科技。

关键词阅读:集成电路

责任编辑:郭亮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