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股反弹补涨、跷跷板行情如期出现 各股指形成双头概率增大!

  周二两市有所分化,沪指震荡小幅收涨,创业板指跌逾1%。虽然不是很明显,但跷跷板行情还是如期出现了,而创业板也是如期冲高回落。此前的判断被初步印证,这意味着创业板形成双头的概率在增大。

  

  昨天预计接下来银行将补涨,而创业板虽然看似很强,但周三将冲高回落。而今日的市场走势完全符合预期。只不过分化并不是太明显,沪指也只是震荡,并没有拉出大中阳线。从银行指数来看,只拉一根中阳应该还没完,接下来震荡整理一下还会继续上冲,至少也要攻击7月22日高点,有望带领沪指冲击前高。银行股此前V型反转后任务已经完成,接下来只是反弹修复而已,不会再有大作为了。

  

  创业板指如期冲高回落,c3浪反弹已经完成,盘中回落是c4浪。目前看调整可能已经到位,再向下空间也会很有限。目前暂认为c4回撤基本到位,接下来还有c5最后一冲假突破前高。而要是周二后大幅回落就意味着反弹夭折风险激增,这种风险不能排除。

  市场在按照预期的判断走,这就表示各股指形成双头的概率在增大。由于最后一冲面临很大的不确定性,因此继续参与将面临很大的风险,属于刀尖舔血。接下来建议普通投资者观望为主,或者少量仓位超短即可。(来源:公 众号“中产投资”)

  更多精彩文章请关注中产投资(zhongchanzhongchan)公 众号

  

关键词阅读:银行股 双头

责任编辑:郭亮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