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腾科技定增募资3503.5万元:发行650万股 于8月7日公开转让

  挖贝网8月4日,新三板创新层公司浩腾科技(833827)定增募资3503.5万元,发行650万股,于8月7日起公开转让。

  据了解,浩腾科技此次以5.39元/股发行650万股,共募集资金3503.5万元,本次发行对象为丽水南城新区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本次募集资金将全部用于补充流动资金,具体用于支付货款、其他日常经常性支出,拟投入金额分别为2500万元、1003.5万元。

  浩腾科技表示,本次股票发行目的为筹措公司整体发展需要的运营资金,满足公司战略发展需求,不断加强公司运营规模和资本实力,促进公司业务良性发展。

  浩腾科技实控人陈丽慧与发行对象丽水南城新区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签订补充协议,承诺浩腾科技应当在2021年6月30日前,启动股票首次公开发行(包括国内A股上市和新三板精选层挂牌公开发行股票)或并购重组的申报工作,与券商、律师、会计师事务所等中介机构签订辅导协议、专项法律服务协议、审计协议等,且中介机构已进入公司开展正式尽调工作。

  同时做出业绩承诺,2020年至2022年经审计实现税后净利润(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累计不少于20000万元;若实现的税后净利润达到承诺税后净利润的90%时,则视为完成业绩承诺指标。若未实现税后净利润的90%,但在2021年6月30日前,成功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或并购重组成功的,则无需向投资人补偿相应金额。

  若未实现上述承诺,浩腾科技实控人陈丽慧按每年8%的年化收益率(单利)回购丽水南城新区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所持股份。

  7月24日,浩腾科技表示,公司决定启动精选层挂牌的筹备工作,适时与主办券商签署《辅导协议》,并择机向浙江证监局申请辅导备案。

  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浩腾科技是专注于智慧安防、智慧新能源、AI人工智能分析领域的企业,是智慧城市行业应用解决方案及其核心产品的提供商。业绩方面,公司符合精选层财务标准一。公司2019年营业收入3亿元,归母利润为4835万元。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