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间公告:科伦药业子公司创新肿瘤免疫药物获临床试验通知书

摘要
新时达公告,近期收到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永磁同步电机弱磁控制方法等发明专利证书。科伦药业控股子公司四川科伦博泰与安源医药共同开发的创新肿瘤免疫药物KL-A289注射液获得国家药监局临床试验通知书。

  午间多家上市公司发布公告,新时达公告,近期收到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永磁同步电机弱磁控制方法等发明专利证书。

  *ST海陆公告,中标中韩武汉石化炼油280万吨/年重油催化裂化装置燃烧式CO余热锅炉项目,中标金额9480.4万元。

  科伦药业控股子公司四川科伦博泰与安源医药共同开发的创新肿瘤免疫药物KL-A289注射液获得国家药监局临床试验通知书。

  韶能股份拟公开挂牌转让大洑潭公司持有桑梓公司100%股权。

  创意信息子公司中标中移动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自主可控OLTP数据库联合创新项目。

关键词阅读:午间公告

责任编辑:赵路 RF1315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