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喜鸟董事、高管拟减持股份 预计合计减持不超总股本0.18%

  挖贝网 8月3日,报喜鸟(002154)发布公告称,董事兼财务总监吴跃现、副总经理兼董事会秘书谢海静、副总经理张袖元因个人资金需求,拟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或大宗交易的方式减持其持有的部分公司股份。本次拟减持股份将不超过2,181,166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1791%,减持期间为自本公告之日起十五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即2020年8月26日至2021年2月25日止(窗口期不得减持)。

  据了解,截至本公告日,吴跃现、谢海静、张袖元合计持股数量8,724,664股,占总股本比例0.7165%。本次拟减持原因为个人资金需求;股份来源为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授予的股份、首期股票期权激励计划(包括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部分)、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授予的股份;减持价格:根据减持时市场价格确定。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报喜鸟主营业务为品牌服装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在温州永嘉、上海松江、安徽合肥建立了三大生产基地,产品品类涵盖西服、西裤、衬衫、夹克、羊毛衫、休闲裤等全品类男士服饰。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szse&orgId=9900003429&stockCode=002154&announcementId=1208119094&announcementTime=2020-08-04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