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峰测控:年内净利润同比增长135% 上半年测试设备保持良好增长

摘要
上半年净利润8940万元,同比增长135.37%;营业收入1.84亿元,同比增长80.01%。

  华峰测控8月3日晚间公告称,上半年净利润8940万元,同比增长135.37%;营业收入1.84亿元,同比增长80.01%。

  公告称,报告期内,公司抓住市场机遇,持续与客户进行沟通和联系,不断开拓市场,使得测试设备销量保持了良好增长;公司坚持以客户和市场为引导,以研发创新为驱动力,积极应对复杂大环境,抓住重点客户和新客户的发展,推动精益化管理,克服全球产业下行压力,实现了收入规模和净利润的稳步增长。

  天眼查数据显示,华峰测控的主营业务未半导体自动化测试系统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目前市值为190亿元,年内涨幅为191%。

关键词阅读:华峰测控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