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市公司晚间利空汇总:万达电影上半年亏损15.67亿元

摘要
万达电影:上半年亏损15.67亿元 万达影视预计无法完成业绩承诺、环球印务:比特投资拟减持公司7.5%股份、宝通科技:公司不存在炒作股价情形 对违反保密协议深表歉意……

  森远股份:公司董事拟减持不超2%股份

  森远股份(300210)8月3日晚间公告,公司董事、持股15.43%的股东齐广田,计划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以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968.4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

  万达电影:上半年亏损15.67亿元 万达影视预计无法完成业绩承诺

  万达电影(002739)8月3日晚间披露半年报,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9.72亿元,同比减少73.93%,归母净利润亏损15.67亿元。子公司万达影视主投主控的《唐人街探案3》原定于春节档上映,根据前期预售情况显示该部影片预计取得较高票房,而其他原计划报告期内上映的影片均未能如期上映,部分影视剧项目按规定也暂停并延后拍摄。因此万达影视2020年经营业绩可能不及预期,预计无法完成业绩承诺。

  中能电气:上半年亏损1928万元

  中能电气(300062)8月3日晚间披露半年报,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3.56亿元,同比减少20.3%,净利润亏损1928万元。二季度,公司业绩实现明显好转,4月份全面复工后,公司及时调整生产策略,加速积压订单的生产,单季度实现归母净利润1636.14万元,同比增134.25%。

  中船防务:控股股东拟减持公司不超6%股份

  中船防务(600685)8月3日晚间公告,公司控股股东中船集团因生产经营、投资和产业发展需求,拟在未来6个月内减持公司股份不超8481万股,即不超过公司目前总股本的6%。

  方邦股份:松禾创投拟减持公司不超5%股份

  方邦股份(688020)8月3日晚公告,公司持股7.31%的股东松禾创投,计划在未来3个月内减持不超过4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

  宝通科技:公司不存在炒作股价情形 对违反保密协议深表歉意

  宝通科技(300031)8月3日晚间回复深交所关注函,公司关于参股公司哈视奇与抖音合作的相关报道,是基于客观真实的合作事件,不存在迎合市场热点,利用媒体报道进行炒作公司股价的情形。公司进行此次报道时,并未知悉参股公司哈视奇与某平台签署的具体协议条款,对于此次报道违反了他们双方签署的保密协议条款,公司深表歉意。

  环球印务:比特投资拟减持公司7.5%股份

  环球印务(002799)8月3日晚间公告,公司持股7.5%的股东比特投资,计划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以集中竞价交易、大宗交易及协议转让方式合计减持公司股份1350万股,占总股本的7.5%。

  惠发食品:正和昌投资拟减持公司不超3%股份

  惠发食品(603536)8月3日晚间公告,公司持股4.93%的股东正和昌投资有限公司,计划6个月内减持不超504万股,即不超公司总股本的3%。

  台海核电:新增逾期债务4.11亿元

  台海核电(002366)8月3日晚间公告,截至8月3日,公司及子公司新增逾期债务合计为4.11亿元。因债务逾期,公司可能会面临需支付相关违约金、滞纳金和罚息等情况,进而导致财务费用增加。目前,公司生产经营正常,公司将通过加快推进债务重组。

  宁波中百:公司部分银行账户及股权被冻结

  宁波中百(600857)8月3日晚间公告,中国建筑第四工程局与公司仲裁纠纷一案,广州仲裁委员会作出的裁决书已发生法律效力。中国建筑第四工程局向北京市第一中级法院申请强制执行,该院于7月23日立案执行。公司持有的西安银行9511万股被冻结,被冻结市值5.36亿元;此外,公司部分银行账户被冻结,金额合计544万元。公司的商业零售、理财投资、物业经营等业务因上述银行账户被冻结已产生了不利影响。

  安硕信息:控股股东拟减持公司不超2.91%股份

  安硕信息(300380)8月3日晚间公告,公司控股股东上海安硕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计划15个交易日后6个月内,以集中竞价和(或)大宗交易等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4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91%)。

关键词阅读:上市公司 晚间 利空 减持

责任编辑:郭艳艳 RF125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