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家嘴:与关联方共同对佳章置业增资 保证前滩项目开发顺利推进

  发布易8月3日 - 陆家嘴(600663)公告称,为满足上海佳章置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佳章置业”)的业务发展需要,公司与关联方上海陆家嘴(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陆家嘴集团”)按持股比例共同对佳章置业以现金方式进行增资。其中,公司持有佳章置业70%股权,拟出资35.37亿元;陆家嘴集团持有佳章置业30%股权,将出资15.16亿元。本次增资完成后,佳章置业的注册资本金将由500万元增加到50.58亿元。

  根据公告,2020年7月,佳章置业以49.11亿元竞得上海市浦东新区前滩地区Z000801单元54-01地块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该地块的开发有助于公司进一步参与前滩国际商务区的开发建设,符合公司坚持深耕浦东的发展目标,有助于提升公司项目储备,推进公司主营业务发展。

  陆家嘴称,本次公司与关联方共同增资旨在从资金层面为佳章置业提供支持,保证项目开发顺利推进。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