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际股份(002759.SZ):子公司与张家港国泰华荣达成全面战略合作

  天际股份(002759.SZ)宣布,近日,公司全资子公司新泰材料作为乙方与张家港国泰华荣作为甲方签订了《六氟磷酸锂战略合作协议》。为稳定六氟磷酸锂产品的采购供应,双方结成长期、全面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以实现全面共赢。协议的有效期为5年。

  甲方承诺优先从乙方采购,并确保全年采购量的60%-80%给到乙方,2020年已经确定从乙方采购不少于2500吨锂盐,2021年-2025年的采购量约在2020年的基础上复合增长率不少于20%;乙方承诺优先确保甲方的采购需求,后期随着甲方需求的增长同步扩大产能,在2021年-2025年间择机扩产。

  2020年7月份,新泰材料签订了向张家港国泰华荣下半年供应1500吨六氟磷酸锂的《采购合同》并开始供货。该采购合同的签订将对公司2020年度业绩产生积极的影响。

  新泰材料目前六氟磷酸锂年度总产能为8160吨,与张家港国泰华荣达成战略合作关系,有利于新泰材料产能的释放和生产效率的提高,进一步降低生产成本,使产品在规模化生产下彰显更大的价格优势,强化企业的市场竞争优势。

关键词阅读:天际股份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