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资子公司与国泰华荣签订《六氟磷酸锂战略合作协议》 天际股份涨停

  金融界网站8月3日讯 今日天际股份股价涨停。

  消息面上,天际股份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新泰材料与张家港市国泰华荣化工新材料有限公司(“张家港国泰华荣”)签订《六氟磷酸锂战略合作协议》。国泰华荣承诺优先从公司采购锂盐,并确保全年采购量的60%-80%给到公司,2020年已经确定从公司采购不少于2500吨锂盐,2021年-2025年的采购量约在2020年的基础上复合增长率不少于20%。公司承诺,优先确保国泰华荣的采购需求,后期随着其需求的增长同步扩大产能,在2021年-2025年间择机扩产。

  天眼查资料显示,新泰材料与张家港市国泰华荣化工新材料有限公司经营范围为有机硅类、锂离子电池电解液加工、制造,销售自产产品;经营本企业自产产品及技术的出口业务和本企业所需的机械设备、零配件、原辅材料及技术的进口业务(国家限定公司经营或禁止进出口的商品及技术除外)。(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关键词阅读:天际股份

责任编辑:李欣 RF1260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