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美国苹果公司签订开发与供应框架性协议 安利股份涨停

  金融界网站8月3日讯 今日安利股份一字涨停,报9.26元。

  安利股份7月31日晚公告,公司自2019年3月开始,与美国苹果公司进行前期合作沟通及产品开发,先后通过苹果公司品质控制、管理能力等资质审核,以及多轮产品加工性能、环保、安全、社会责任等验证、审核和评价,取得供应商资格,并于近期签订了《开发与供应框架性协议》。公司作为苹果公司合格供应商,主要为苹果公司有关产品及配件指定的代工厂和相关企业提供生态功能性合成革材料。

  天眼查资料显示,安徽安利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为中高档聚氨酯合成革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与服务。实际控制人为姚和平,王义峰,杨滁光,陈茂祥,黄万里,李道鹏,胡东卫,刘兵(持有安徽安利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份比例:14.61%)。

  安利股份7月13日晚间发布业绩预告,预计2020年前二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亏损1400——1800万元,上年同期盈利1810.72万元,由盈转亏。主要原因是,报告期内,全球聚氨酯合成革行业下游需求大幅下滑,公司主营革产品销售收入较上年同期下降约28%左右。报告期内,一季度,受国内疫情影响,公司复工复产时间延后,有效工作时间减少,上游原辅材料供应商生产受影响,国内销售受到较大影响。一季度末,全球疫情爆发,国外多数国家均处于防疫状态,截至二季度末仍未完全开放,下游需求、出口运输、国际航班受阻,公司出口业务受到严重影响。

  安利股份的总经理、董事长均是姚和平,男,58岁,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研究生学历,教授级高级工程师、高级经济师、中国注册会计师、注册企业法律顾问,是三所大学兼职硕士生导师、兼职教授。

关键词阅读:安利股份

责任编辑:李欣 RF1260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