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佰》定档8月21日 华谊兄弟涨停封单超27万手

摘要
消息面上,由管虎执导的抗战电影《八佰》定于8月21日全国上映。该片投资方为华谊兄弟。有券商认为,后续影视板块有望迎来迟到的“报复性消费”。

  金融界网站8月3日讯 今日华谊兄弟股价涨停开盘,报5.25元,封单超27万手。

  消息面上,由管虎执导的抗战电影《八佰》定于8月21日全国上映。该片投资方为华谊兄弟,联合出品方包括阿里影业、光线传媒、腾讯影业等公司。

  值得一提的是,该片曾定档2019年7月5日,后于2019年6月25日宣布取消上映暑期档。有机构人士指出,若今年国庆档前未有大体量电影参与竞争,且《八佰》获得较长的上映时间的话,其票房有望超过20亿元。

  有券商认为,后续影视板块有望迎来迟到的“报复性消费”。A股方面,建议重点关注华谊兄弟、光线传媒、华策影视、芒果超媒、中国电影、万达电影和横店影视。

关键词阅读:华谊兄弟

责任编辑:李欣 RF1260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