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瑞仪器签订PPP项目合同 金额约7.54亿元

  挖贝网 7月31日消息,天瑞仪器(300165)发公告称,江苏天瑞仪器股份有限公司于2020年5月20日披露了《关于收到项目中标通知书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55),确认本公司、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天津电力建设有限公司联合体为安岳县城镇生活污水处理厂PPP项目的中标社会资本。近日,上述《安岳县城镇生活污水处理厂PPP项目合同》已签署。该PPP项目联合体已成立项目公司,并取得了安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颁发的《营业执照》。

  项目公司基本情况:

  名称:安岳天瑞水务有限公司

  住所:四川省资阳市安岳县岳阳镇西大街98号

  类型:其他有限责任公司

  法定代表人:鲁元刚

  注册资本:伍仟万元整

  成立日期:2020年07月30日

  营业期限:2020年07月30日至长期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512021MA650W5B1R

  经营范围:污水处理及其再生利用:污泥处理及再生利用:污水处理设备的销售、安装;污水处理技术研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据了解,本次交易对公司的影响:

  本合同的签订及项目公司的设立,有利于本项目的顺利实施。若该合同顺利履行,会对公司当期及未来年度的业绩产生积极影响。此次合同的签订是公司在城镇生活污水处理领域的又一重大进展,有利于公司在环境综合治理领域内积累更多经验,延伸产业布局,有效的发挥业务协同作用,不断提升公司整体竞争力和行业影响力。本次合同签订不会对公司业务独立性造成影响。

  来源链接:http://www.szse.cn/disclosure/listed/bulletinDetail/index.html?7b2ddcb8-57be-42f9-846a-ca0c3d065812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