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元股份股东罗旭东减持325万股 套现约2636万元

  挖贝网 7月31日,开元股份(300338)股东罗旭东在深圳证券交易所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325.41万股,股份减少0.95%,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为3.84%。

  截至本公告日,股东罗旭东在深圳证券交易所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完成325.41万股的减持,权益变动前罗旭东持股4.79%,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为3.84%。

  公告显示,本次减持均价8.10元/股,套现约2635.82万元。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开元股份是一家全国型连锁经营的职业教育机构,以“把经验传递给有梦想的人”为使命,不断建立科学的“经验库”,在教育技术不断变革时代下创新“传递方式”,帮助更多的“梦想者”加速积累职场经验,少走弯路,实现“让经验动起来”的教育体系,把原来的培训机构商业模式逐步发展成一家现代化互联网企业大学商业模式。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szse&orgId=9900022196&stockCode=300338&announcementId=1208113643&announcementTime=2020-08-01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