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彬科技终止精选层辅导:结合长期发展战略规划等 拟对申报计划及进度进行调整

  挖贝网 7月31日,新三板创新层公司一彬科技(871976)结合长期发展战略规划等综合考虑,拟对申报计划及进度进行调整,终止精选层辅导期,已报送终止辅导的申请材料。

  3月31日,一彬科技召开董事会,审议通过启动精选层辅导备案的议案。一彬科技表示,基于公司对自身基本情况和精选层方案已落地实施等综合考虑,公司决定启动精选层准备工作。

  2020年4月,一彬科技进入精选层辅导期,辅导机构为中泰证券。

  7月31日,一彬科技宣布,公司结合长期发展战略规划等综合考虑,拟对申报计划及进度进行调整,经双方友好协商,公司与中泰证券双方一致同意终止辅导协议,已于7月20日签署了终止辅导协议。7月29日,中泰证券向宁波证监局报送了终止辅导的申请材料。

  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一彬科技专业从事汽车零部件的开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涵盖汽车内外饰件系统、制动系统、底盘系统、车身系统、电子系统等。2019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3亿元,归母利润为7211万元。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