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市公司晚间利空汇总:暴风集团公司法定代表人冯鑫被提起公诉

摘要
暴风集团:上海市静安区人民检察院以行贿罪对冯鑫提起公诉、朗科科技:持股19.51%的股东邓国顺拟减持不超3.29%、海得控制:持股4.08%股东上海定增1号资产管理计划拟清仓式减持……

  暴风集团:上海市静安区人民检察院以行贿罪对冯鑫提起公诉

  暴风集团公告,公司近期通过冯鑫先生的辩护人获悉,上海市静安区人民检察院以涉嫌对非国家工作人员行贿罪对公司法定代表人冯鑫先生提起公诉。案件正在上海市静安区人民法院进一步办理中。

  中电电机:持股5%的股东珠海方圆拟减持不超3%

  中电电机公告,持股的5%股东珠海方圆资本管理有限公司(简称“珠海方圆”)因自身经营资金需求拟自本公告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三个月内,通过竞价交易或大宗交易方式减持不超过705.6万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3%)。

  朗科科技:持股19.51%的股东邓国顺拟减持不超3.29%

  朗科科技公告,公司持股19.51%的股东邓国顺拟自本减持计划公告发布之日起十五个交易日后的五个月内减持不超过3.29%。

  海得控制:持股4.08%股东上海定增1号资产管理计划拟清仓式减持

  海得控制公告,公司持股4.08%股东上海定增1号资产管理计划计划在本减持计划公告之日起十五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以集中竞价交易或大宗交易方式减持本公司股份数量合计不超过978万股(占本公司总股本比例4.08%)。

  高澜股份:持股5.04%的建信华讯股权基金拟减持不超1%

  高澜股份公告,持股5.04%的股东深圳建信华讯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建华高精尖装备私募股权投资壹号基金,计划以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公司股份数量不超过278.3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1%)。减持期间自本减持计划公告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

  天翔环境:公司约37.77亿元债务到期未能清偿

  天翔环境公告,公司因资金状况紧张,致使部分债务逾期。截至2020年8月31日,公司及子公司金融机构借款累计将逾期约37.77亿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217.98%。

  我武生物:董事张露拟减持48.5万股公司股份

  我武生物公告,公司董事、副总经理张露计划自本公告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以集中竞价或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48.5万股,拟减持数量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不超过0.0926%。

  海联金汇:股东博升优势拟减持不超过2%

  海联金汇公告,持股19.821%的股东北京博升优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拟减持不超过2%。

  正丹股份:股东深创投及其关联方拟减持不超过3%

  正丹股份公告,持股6.8693%的股东深圳市创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及其关联方拟减持不超过3%。

  金亚退:公司股票将于8月3日被摘牌

  金亚退(300028)7月31日晚公告,截至7月31日(含当日),公司股票已于退市整理期交易满三十个交易日,退市整理期已结束。公司股票将于8月3日被深圳证券交易所予以摘牌。

  中石科技:股东拟减持不超3.74%股份

  中石科技(300684)7月31日晚公告,持股3.74%的股东盛景未名拟减持不超1051万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3.74%。

  德恩精工:股东、董监高等拟合计减持不超5.11%股份

  德恩精工(300780)7月31日晚公告,董事王富民、股东刘雨华、监事苟瑕鸿、副总经理李锡云、副总经理兼董事会秘书谢龙德,计划在未来6个月内合计减持不超过749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11%。

  泰禾集团:“18泰禾01”将无法按期兑付本息

  泰禾集团(000732)7月31日晚公告,受地产整体环境下行、新冠肺炎疫情等叠加因素的影响,公司现有项目的去化率短期内有所下降,销售预期存在波动,同时由于公司自身债务规模庞大、融资成本高企、债务集中到付等问题使得公司短期流动性出现困难,公司将无法按期完成公司债券“18泰禾01”本期利息及回售本金的兑付。

  瀚川智能:股东拟减持不超1.36%股份

  瀚川智能(688022)7月31日晚间公告,股东张洪铭计划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减持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1.36%(即147.36万股)。

关键词阅读:上市公司 晚间 利空 减持

责任编辑:郭艳艳 RF125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