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上半年检6.6%产品不合格 永辉超市中国石化登黑榜

  中国经济网北京7月31日讯(记者王悦马先震)7月30日,四川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关于2020年上半年产品质量省级监督抽查结果的公告。四川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依法对卫生纸及纸巾纸、儿童及婴幼儿服装、玩具、复混肥料、农用薄膜、软体家具、眼镜、建筑用砖等103种产品开展了省级监督抽查,共抽查4558家企业6020批次产品,不合格396批次,不合格产品检出率为6.6%。

  其中,在四川永辉超市有限公司长宁县分公司抽取的样品产品种类可移式通用灯具不合格,不合格项目为外部接线和内部接线,标注商标为优目明。规格型号为MT-335,生产日期/批号不详。

  同样,在四川永辉超市有限公司长宁县分公司抽取的样品产品种类玩具不合格,不合格项目为正常使用,可预见的合理滥用。规格型号为9561,生产日期/批号不详。检验机构均为四川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检测院。

  在中国石化销售股份有限公四川广元石油分公司紫云加油站抽取的样品车用压缩天然气不合格,不合格项目为水。生产日期/批号为2020年4月22日。检验机构为南充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所。

  天眼查资料显示,四川永辉超市有限公司长宁县分公司隶属于四川永辉超市有限公司旗下,四川永辉超市有限公司是永辉超市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永辉超市”,601933.SH)全资子公司。永辉超市于2010年12月15日上市,注册资本为95.70亿元。永辉超市是以经营生鲜为特色,以大卖场、卖场及社区超市为核心业态、以便利店的特许加盟为补充、以食品加工和现代农业相结合的连锁超市业务。

  中国石化销售股份有限公四川广元石油分公司紫云加油站隶属于中国石化四川石油分公司旗下,大股东为中国石化销售股份有限公司,持股比例为49.00%。中国石化销售股份有限公司于1985年3月15日成立,注册资本为284.00亿元,经营范围为汽油、煤油、柴油、液化石油气、天然气、润滑油、燃料油;油(气)库、加油(气)站的规划、设计和建设;石油管道及相关设施的投资、建设、维护;普通食品;日用百货;汽车清洗服务等。大股东为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持股比例70.42%。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