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群中药启动精选层筹备工作 暂不符合精选层财务标准

  挖贝网 7月31日,新三板基础层公司汇群中药(832513)决定启动精选层挂牌筹备工作,适时选聘辅导机构签署《辅导协议》,并择机申请辅导备案。

  7月31日,汇群中药表示,根据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精选层政策和公司实际情况,公司决定启动精选层挂牌筹备工作。公司将根据相关规定,适时选聘辅导机构签署《辅导协议》,并择机向广东证监局申请辅导备案。上述议案已通过公司董事会审议。

  业绩方面,公司已披露的2018年、2019年财务数据暂不符合精选财务标准。2019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3.42亿元,同比增长10.71%,归母利润1659万元,研发费用777万元。

  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汇群中药是一家集采购、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中药饮片企业。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