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电子快速拉升 赛腾股份、环旭电子等多股涨停

  金融界网站讯,消费电子快速拉升,赛腾股份、环旭电子、北玻股份、华灿光电、领益制造等多股涨停。

  东北证券研报认为,7月行情的最大特征是波动率大,由此带来短期风格切换向低估值金融、地产、传统周期的可能性。“国内大循环”受到政策多次提及;8月中下旬,中报将进入集中披露期,完善内需系统和中报行情导向消费和科技的绩优股仍然值得关注。“国内大循环为主体”要求构建完善的内需体系,消费、科技仍为中长期导向。“国内大循环”所要求的构建完整的内需体系,着力于生产、分配、流通、消费各个环节的打通。

  长城证券表示,对于后市看法偏向乐观,短期调整可能会为部分行业和个股带来上车机会,可以在调整期进行布局。市场后续大概率仍然是以结构性行情为主,前期涨幅较高的科技、消费类的估值会向均衡水平回归,下半场的科技和消费仍然不会缺席。下半年主线在于新老基建叠加消费,市场有望延续结构性行情。

关键词阅读:消费电子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