鼎捷软件:与工业富联探索IT+OT融合周期较长 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投资

摘要
公司主营业务未发生重大变化,探索IT(信息技术)+OT(操作运营技术)的融合是一个较长周期的过程,且同时存在股东减持等风险,公司特做风险提示,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鼎捷软件公告,公司2020年半年度预计亏损1300万元-1800万元,且预计全年度的财务数据与去年同期相比存在下滑的可能性。公司主营业务未发生重大变化,探索IT(信息技术)+OT(操作运营技术)的融合是一个较长周期的过程,且同时存在股东减持等风险,公司特做风险提示,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投资,注意投资风险。富士康工业互联网股份有限公司及其一致行动人将成为公司第一大股东。本次交易尚需按照深圳证券交易所协议转让相关规定履行相关程序,目前尚未完成股份过户登记,本次权益变动否通过上述批准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

关键词阅读:鼎捷软件

责任编辑:郭艳艳 RF125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