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光生物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 投资金额1亿元

  挖贝网 7月30日消息,卫光生物(002880)发公告称,为进一步拓宽深圳市卫光生物制品股份有限公司的发展空间,扩大公司的经营规模,提升公司的核心竞争力和盈利能力,公司拟以自有资金出资1亿元人民币在广东省深圳市光明区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

  2020年7月30日,第二届董事会第三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的议案》,同意公司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并授权公司总经理全权处理子公司的相关事宜。本次对外投资事项在公司董事会的决策权限内,无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本次对外投资事项不构成关联交易,也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对外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的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深圳市卫光生命科学园发展有限公司

  注册资本:1.00亿元人民币

  企业类型:有限责任公司

  经营范围:土地开发;房地产开发、产业园区开发;投资兴办实业产业;物业管理;项目前期孵化、培育及企业管理、商务信息咨询、企业管理咨询及培训。

  股权结构:公司以自有货币资金出资1.00亿元人民币,占注册资本的100%。

  以上信息以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最终核准结果为准。

  本次对外投资的目的及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可以进一步拓宽公司的发展空间,扩大公司的经营规模,提升公司的核心竞争力和盈利能力,符合公司经营和发展的需求。

  本次对外投资由公司自有资金投入,不存在损害上市公司利益的行为,也不存在损害公司股东特别是中小股东合法利益的情形,对公司生产经营活动无不利影响。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szse&orgId=9900031439&stockCode=002880&announcementId=1208103010&announcementTime=2020-07-31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