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市公司晚间利空汇总:中铝国际预计上半年净亏损1.38-1.6亿元

摘要
*ST东洋:因涉嫌存在信息披露违法违规行为 公司及控股股东遭证监会立案调查、中铝国际业绩预告:预计上半年净亏损1.38-1.6亿元……

  中铝国际业绩预告:预计上半年净亏损1.38-1.6亿元

  中铝国际发布2020年半年度业绩预告,公司上半年业绩将出现亏损,预计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亏损1.38亿元至1.6亿元。

  奇正藏药:高管李军违规减持套现89.38万元 恳请各位股东及投资者谅解

  奇正藏药公告,高管李军未在卖出的15个交易日前向证券交易所报告并预先披露减持计划,构成违规减持。李军于7月29日减持公司股份2.92万股,占其总持有量的12.4947%,交易价格为30.61元,交易金额为89.38万元。李军本人已认识到本次减持违反了有关规定,并对本次减持行为给公司及全体股东造成的影响,致以诚恳的歉意,恳请各位股东及投资者谅解。李军将于一个月内将本次交易金额的10%上缴给公司。

  *ST东洋:因涉嫌存在信息披露违法违规行为 公司及控股股东遭证监会立案调查

  *ST东洋公告,公司与公司控股股东于2020年7月29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的《调查通知书》,因公司涉嫌存在信息披露违法违规行为,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的有关规定,决定对公司及公司控股股东立案调查。

  海南高速:拟继续减持海汽集团不超过1%股份

  海南高速公告,公司拟继续减持本公司所持有的海汽集团股份。公司将在本减持计划公告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3个月内,遵照相关法律规定,根据证券市场情况择机以集中竞价方式和大宗交易方式出售不超过316万股海汽集团股份(占海汽集团总股本比例不超过1%)。

  江淮汽车:上半年由盈转亏 预亏1.46亿元

  江淮汽车公告,预计今年上半年净亏损1.46亿元,上年同期盈利1.25亿元。由于受疫情影响,公司2020年整个上半年销售各类汽车及底盘20.94万辆,同比下降10.97%,导致2020年1-6月份主营业务盈利减少。

  曲江文旅:预计上半年亏损1.1亿元

  曲江文旅公告,预计上半年净利润亏损1.1亿元。受新冠疫情影响,公司所辖景区关闭,报告期内公司各项业务收入大幅减少,导致报告期经营业绩亏损。

  威华股份:上半年净利亏损1.67亿元

  威华股份(002240)7月30日晚披露半年报,上半年,公司营收为7.53亿元,同比下降28.95%;净利亏损1.67亿元,上年同期盈利5872万元。报告期内,公司所在的锂盐行业及人造板行业受疫情影响较大。受此影响,公司相关产品产销量出现较大幅度下滑,同时下游需求减少导致相关产品的价格持续低迷,进而导致公司营业收入下降,经营业绩出现亏损。

关键词阅读:上市公司 晚间 利空 减持

责任编辑:郭艳艳 RF125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