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创板新股仕佳光子、康希诺7月31日申购宝典

  根据监管层安排,仕佳光子、康希诺2只新股将于7月31日进行申购,拟登陆上交所科创板;以下为这2只新股的申购宝典:

  仕佳光子7月31日申购宝典 顶格申购获配17签

  根据监管层安排,仕佳光子将于7月31日(周五)在上交所科创板上市申购,股票代码:688313,申购代码:787313,总发行数量4,600万股,发行价格10.82元,单账户申购上限为0.85万股,以下为仕佳光子申购宝典:

  一、仕佳光子基本情况

  河南仕佳光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主营业务是光芯片及器件、室内光缆、线缆材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的主要产品是PLC分路器芯片系列产品、AWG芯片系列产品、DFB激光器芯片系列产品、光纤连接器、室内光缆、线缆材料。2019年5月获得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执行优秀团队”荣誉名称。

  

  二、仕佳光子申购核心内容

  

  三、仕佳光子申购扩展阅读

  更多申购内容查询请点击:仕佳光子新股发行详细资料

  更多公司内容查询请点击:仕佳光子: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招股意向书摘要

  四、仕佳光子申购重要提醒

  金融界网站注:仕佳光子7月31日进行申购,在8月3日晚间发布中签号,投资者可查询是否中签,若中签,投资者应在8月4日16点前保证账户内有足够的缴款资金。


  康希诺7月31日申购宝典 顶格申购获配9签

  根据监管层安排,康希诺将于7月31日(周五)在上交所科创板上市申购,股票代码:688185,申购代码:787185,总发行数量2,480万股,发行价格209.71元,单账户申购上限为0.45万股,以下为康希诺申购宝典:

  一、康希诺基本情况

  康希诺生物股份公司于2009年注册于天津滨海新区,注册资本1.56亿元,是由跨国制药企业高管团队回国创立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康希诺生物以在世界范围内提供预防传染病和感染病的解决方案为己任,专业从事高质量人用疫苗的研发和生产,是国内领先的疫苗研发、生产企业。

  

  二、康希诺申购核心内容

  

  三、康希诺申购扩展阅读

  更多申购内容查询请点击:康希诺新股发行详细资料

  更多公司内容查询请点击:康希诺: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招股意向书摘要

  四、康希诺申购重要提醒

  金融界网站注:康希诺7月31日进行申购,在8月3日晚间发布中签号,投资者可查询是否中签,若中签,投资者应在8月4日16点前保证账户内有足够的缴款资金。

关键词阅读:科创板 康希诺

责任编辑:郭亮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