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深交所关注函 光启技术再度涨停7月以来暴涨近150%

  金融界网站7月30日讯 今日光启技术股价再度涨停,7月以来,股价累计涨幅以达到147%。

  昨日晚间,光启技术收到关注函,因公司近期股价大幅上涨,深交所要求公司自查是否存在应披露未披露的事项,是否存在通过互动易等平台披露未公开的重要信息的情况。

  天眼查资料显示,光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为超材料智能结构及装备的研发、生产及销售;汽车座椅功能件及其他金属零部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实际控制人为刘若鹏(持有光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股份比例:12.07%)。

  2017年光启技术收购光启尖端100%股权,该子公司主营超材料前沿技术研究和军工超材料解决方案提供及产品生产,中国证券报2019年6月的一篇文章称,光启技术“已形成由全频段隐身结构件、高性能隐身电磁罩、全频段共形小型化天线构成的新一代超材料隐身技术体系,可应用于多军种尖端装备”。由此,光启技术从一家汽车配件公司转型成双主业,涉足军工概念。

关键词阅读:光启技术

责任编辑:李欣 RF1260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