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通科技股价跌停 字节跳动及抖音取消与其参股公司哈视奇合作

摘要
抖音称由于宝通科技参股公司哈视奇夸大披露合作信息,决定取消所有合作。

  金融界网站7月30日讯 今日宝通科技股价跌停,此前连续两日涨停。

  消息面上,7月29日晚间,抖音通过今日头条旗下的“抖音黑板报”官方信息发布账号表示,由于宝通科技参股公司北京哈视奇科技有限公司(下称哈视奇)违反保密协议,夸大披露所谓“与字节跳动达成多款AR游戏独家合作”信息,字节跳动及抖音决定取消与哈视奇达成的所有合作。

  而在此前,宝通科技在官方微信公众号“无锡宝通”表示,参股公司哈视奇已与字节跳动达成多款AR游戏的独家合作,玩家即将在抖音平台玩到哈视奇研发的AR游戏。哈视奇成为抖音第一家合作开发AR游戏的公司,目前正在研发《我接假发贼溜》《汉堡小王者》2款AR游戏,预计将于8月中下旬正式上线抖音平台。

  天眼查资料显示,北京哈视奇科技有限公司经营范围为技术开发、技术推广、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服务;软件开发;设计、制作、代理、发布广告;销售计算机硬件及辅助设备。宝通科技参股比例约14%。

关键词阅读:宝通科技

责任编辑:李欣 RF1260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