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事长涉合同诈骗被立案 顺利办收关注函

  本报讯(记者 李忠)顺利办(000606)29日晚间公告称,因“7月29日,有媒体报道,公司董事长彭聪涉嫌合同诈骗案已被青海省公安厅立案及涉嫌挪用公司资金案已被北京市公安局立案”事宜,收到深交所发来的关注函。

  公告显示,深交所要求公司核实相关媒体报道内容是否属实。如属实,请进一步说明:(1)公司资金被挪用的具体情况,公司董事长彭聪是否能够正常履职,对公司生产经营是否造成重大负面影响以及公司拟采取的应对措施;(2)公司及董事长彭聪获悉媒体报道相关事项的具体时间,是否已根据《上市公司信息披露管理办法》第三十条的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3)前述媒体报告相关事项是否涉及单位犯罪,是否与公司有关;(4)公司关于保障资金安全的内部控制措施能否防范资金被非法挪用的风险,是否有效执行。

  资料显示,顺利办的主营业务为企业互联网服务,主要以“连锁化”和“互联网化”的O2O模式为中小微企业提供全程孵化、一站式综合服务。

  顺利办的董事长、总裁均是彭聪,男,42岁,汉族,为长江商学院(硕士研究生)。

  顺利办2019年年报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20.25亿元,同比增加175.46%,实现净利润亏损10.16亿元,同比减少1189.36%。

  7月14日发布业绩预报称,2020年上半年预计净利润同比下降42%左右。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