盖世食品通过精选层辅导验收 公司客户包括海底捞、康师傅等

  挖贝网 7月29日,新三板创新层公司盖世食品(836826)通过精选层辅导验收,辅导机构为银河证券。据了解,公司客户包括海底捞、康师傅、喜家德、味千等。

  4月10日,公司向大连证监局报送了精选层辅导备案材料,并于同日获得受理,公司进入精选层辅导期,辅导机构为银河证券。

  7月29日,盖世食品表示,公司于7月27日收到大连证监局下发的《关于中国银河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对大连盖世健康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辅导工作的无异议函》,公司通过精选层辅导验收。

  业绩方面,公司符合精选层财务标准一。2019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3亿元,归母利润为3093万元,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为41.89%。

  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盖世食品主要从事食用菌、海藻及山野菜深加工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拥有自主研发的1000余种产品,主打产品为调味裙带菜。公司客户包括海底捞、康师傅、喜家德、味千、和府捞面、N多寿司等。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