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新药业动态点评:定增预案获京新控股全额认购 不断加码创新药与创新器械研发

  发布易7月29日 - 京新药业(002020)近日发布非公开发行预案修订稿,公司拟定增募资不超过5亿元,发行股票数量不超过5482.46万股。本次非公开发行对象为京新控股,发行价为9.12元/股。

  西南证券就此撰写研报指出,公司此次定增对象由京新控股及第三期员工持股计划修改为京新控股,以现金方式认购,充分体现公司管理层对公司未来发展的高度自信。公司仿制药业务不断增加新产品申报与获批数量,充实壮大现有仿制药产品线,新获批品种将受益于仿制药集采政策。公司有多个创新药与器械研发进入中后期,治疗失眠障碍创新药EVT201胶囊进入III期临床,具有全球创新的重磅神经介入治疗取栓支架产品进入临床,公司有望实现创新转型,大幅提升盈利能力。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