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盛世纪启动精选层前期准备工作:与拟变更后主办券商光大证券签署辅导协议

  挖贝网7月29日,新三板创新层公司龙盛世纪(834037)决定全面启动进入精选层的前期准备工作。公司表示,将根据相关要求,与拟变更后的主办券商光大证券签署辅导协议。

  7月28日,龙盛世纪宣布,根据公司发展战略需要,公司决定全面启动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公开发行股票并进入精选层的前期准备工作。

  龙盛世纪表示,后续公司将根据相关要求,与拟变更后的主办券商光大证券签署辅导协议,并择机向北京监管局提交精选层辅导备案材料。

  业绩方面,公司符合精选层财务标准一。2019年,公司营业收入9.07亿元,归母利润为3726万元,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为37.63%。

  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龙盛世纪是从事大规模IT基础架构建设及管理的专业服务商,公司面向高速增长型互联网企业,提供IT设施及IT资产全生命周期管理服务。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