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市公司晚间利空汇总:*ST众泰及相关高管收到浙江证监局警示函

摘要
司太立:发生爆炸事故的仙居厂区营收净利占比近八成 已处于停产自查状态、*ST众泰:公司及相关高管收到浙江证监局警示函、通富微电:国家集成电路产业投资基金股份拟减持不超过总股本1%……

  司太立:发生爆炸事故的仙居厂区营收净利占比近八成 已处于停产自查状态

  司太立公告称,发生车间爆炸事故的仙居厂区已处于停产自查状态,仙居厂区为上市公司主体的生产基地,主要从事碘造影剂和喹诺酮类抗菌药原料药及中间体的生产。2019年度仙居厂区实现营业收入10亿元,占公司合并营业收入的77.51%;实现净利润1.5亿元,占公司合并净利润的82.25%。司太立预计仙居厂区本次停产时间不超过3个月。

  金运激光:控股股东梁伟拟减持不超过总股本2.35%

  金运激光公告,公司控股股东梁伟计划在达到可出售股票时点的未来6个月内拟通过集中竞价、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355万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2.35%),其中以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302万股(占本公司总股本比例2%)。

  聚光科技:控股股东之一浙江睿洋科技有限公司拟减持不超过3.5%

  聚光科技公告,控股股东之一浙江睿洋科技有限公司拟减持不超过3.5%。

  *ST众泰:公司及相关高管收到浙江证监局警示函

  *ST众泰公告,公司及相关人员于近日收到浙江证监局出具的《关于对众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及相关人员采取出具警示函措施的决定》,因公司信息披露不及时、不准确,证监局决定公司部分高管采取出具警示函的监督管理措施,并计入证券期货市场诚信档案。公司应当在2020年8月7日前向我局提交书面报告。

  通富微电:国家集成电路产业投资基金股份拟减持不超过总股本1%

  通富微电公告,大股东国家集成电路产业投资基金股份有限公司计划在本减持计划公告发布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3个月内,以集中竞价方式减持持有的公司股份不超过1154万股(即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1%)。截至本公告披露日,产业基金持有公司股份2.39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0.73%,均为无限售条件流通股。

  丽江股份业绩快报:上半年亏损2411万元 去年同期盈利9805万元

  丽江股份发布2020年半年度业绩快报,2020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9464万元,同比下降70.27%;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411万元,去年同期为盈利9805万元,同比下降124.60%;基本每股收益为-0.0439元。报告期内,受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影响,公司游客接待量下降。  

  禾望电气:股东博禾沃谷、盛禾沃谷、泉禾沃谷拟合计减持不超4.85%

  禾望电气公告,股东博禾沃谷、盛禾沃谷、泉禾沃谷拟自本公告披露之日起三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或大宗交易方式合计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2088万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4.85%。

关键词阅读:上市公司 晚间 利空 减持

责任编辑:郭艳艳 RF125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