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震荡加剧,普通投资者如何在A股乘风破浪?| 全明星基金组合

作者:盈利宝

最近市场宽幅震荡,对不少投资者来说,若想在眼花缭乱的基金产品中捕获优质基金并非易事。


但根据过往中长期业绩表现,来寻找那些经得起时间检验的基金经理以及他们的投资逻辑,肯定是较好的选择。

鉴于此,盈利宝特推出灵犀严选全明星MOM组合,寻找那些在牛熊轮回中仍然坚守价值投资理念、追求长期业绩稳健成长的优秀基金掌舵者,帮助投资者在下半年基金投资中乘风破浪。


这次我们全新推出的灵犀严选全明星MOM组合,区别与以往基金组合,更侧重考察基金经理的投资能力,选择的都是有10年投资经验的公募老将。


Q:什么是“灵犀严选全明星MOM组合”?


灵犀严选全明星MOM组合是一个主动权益类基金组合帮助投资者平衡市场风险,获取相对更多的收益回报。


首先,我们看下全明星基金组合的首发阵容



再看下目前组合配比:



这个组合行业配置覆盖:消费+医疗+科技+电子+金融+地产等多个板块,多行业平滑组合风险,规避单一主题对组合的冲击。


Q:灵犀严选全明星MOM组合的优势是什么?


1、6大高手护航:


6大明星基金经理奖项加身,获得奖项包括了金牛奖、英华奖、五星评级等多项行业大奖。


2、实战经验丰富:


所选基金经理从业平均超过10年以上至少经历两轮以上牛熊市,身经百战,市场操作经验成熟丰富。


3、产品运作成熟稳定:


组合产品成立时间最短8年以上,产品运作稳定。


4、行业覆盖范围广泛:


包括消费、医药、科技、电子、金融、地产等,更能有效降低市场波动风险。


5、避免单一风险:


全明星天团可以避免单一基金经理出现策略失误对业绩造成影响。


Q:全明星组合的业绩表现和风险控制水平如何?


我们回测了过往5年来的收益走势:

业绩区间:2015年7月14日-2020年7月14日,来源:盈利宝


通过历史业绩显示,灵犀严选全明星MOM组合5年时间累计收益138.39%。


同时,还测算了最大回撤:


全明星组合过往5年的最大回撤是22.72% ,同期沪深300指数最大回撤高达32.46%。


全明星组合作为一个MOM,会实时监控基金经理任职情况,如果组合中的基金跟换了基金经理,我们也会及时考虑调仓,保护投资组合持仓不受影响。


Q:为什么要选择全明星组合,而不是单一基金?


选择单一基金有两个风险:


一是投资单一主题基金有市场轮动风险,市场风口来临,单一主题收益提升,但是一旦风口过去,单一主题基金的回调风险也会加大。


二是单一基金经理会有个人偏好,一旦判断失误就会对产品业绩造成影响。


而选择全明星基金组合,可以巧妙的避免这两个风险。


通过大数据帮大家挑选了优秀基金经理所管理的优秀基金,将不同投资风格基金打造成一个优质的基金组合,让投资者获得更好的投资体验。


如果您对我们全新推出的灵犀严选全明星MOM组合感兴趣,可以登录盈利宝APP,在首页进行申购~ 

关键词阅读:A股 震荡 全明星 基金组合 MOM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