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鹏科技天地板!拟从电梯公司切换为新能源汽车公司 公告以来暴涨80%

摘要
展鹏科技盘中上演天地板,截止目前,个股跌逾9%。

  展鹏科技盘中上演天地板,截止目前,个股跌逾9%。

  消息面上,7月10日展鹏科技公告,公司拟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伯坦科技100%股权,具体价格尚未确定。此外,公司拟向海创投资非公开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此次交易预计构成重大资产重组。交易完成后,展鹏科技的主营业务范围将拓展至新能源汽车零部件产品和换电网络核心设备的研发、设计与销售服务,产品包括用于换电式纯电动汽车的换电系统总成、电机、电控等。

  天眼查数据显示,伯坦科技成立于2014年,主要从事新能源汽车整车以及零部件系统的研发、设计与销售业务,以及新能源汽车换电站运维等技术服务。而展鹏科技则主要从事电梯门系统、电梯一体化控制系统、电梯轿厢及门系统配套部件的研发、生产与销售。

  业界称,如果交易成功,展鹏科技将从一家电梯企业跨界进入热门的新能源汽车领域。

关键词阅读:展鹏科技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