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海智能:实控人或将变更为珠海市国资委 现股价涨逾5个点

摘要
日海智能高开低走,现报涨逾5个点。

  日海智能昨日晚间发公告称,控股股东润达泰与珠海九洲于7月27日签署《投票表决权委托协议》,润达泰将其持有公司13.32%股份所对应的表决权无条件且不可撤销地委托给珠海九洲行使。投票表决权委托生效后,珠海九洲将成为公司单一拥有表决权份额最大的股东,公司实际控制人将变更为珠海市国资委。

  今日早盘,日海智能高开低走,现报涨逾5个点。

  天眼查数据显示,日海智的业务主要包括AI物联网产品与方案、无线通信模组、基础设备和工程服务业务。公司表示,若本次交易能够顺利实施,将有利于实现上市公司与地方国资优势互补,强强联合,带动当地经济及相关产业发展;进一步优化公司治理结构,发挥公司技术创新能力和人才资源优势,对双方在人工智能物联网和文旅、交通运输及城市更新领域的产业协调、资源共享等战略合作方面起到积极作用。

关键词阅读:日海智能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