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成微2020年上半年净利212.88万增长8.11% 预付晶圆采购款增加

  挖贝网7月27日,亚成微(430552)近日发布2020年半年度报告,截止2020年6月30日,2020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46,713,537.42元,同比增长3.94%;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128,834.83元,同比增长8.11%。

  截止2020年6月30日,报告期末公司总资产为145,600,802.87元,较期初增长14.8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为78,383,433.36元,较期初增长2.79%。

  据了解,报告期内,货币资金减少,主要因为预付晶圆采购款增加所致;

  报告期内,其他应收款减少,主要系收回2019年西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信用服务中心款项约65万元所致;

  报告期内,短期借款增加,主要系增加科技金融贷和信易贷所致;

  报告期内,企业应收账款余额、账龄时长、存货周转率较往年同期正常变动,不存在闲置、残损固定资产,无形资产的产权不存在瑕疵,其他应收款不存在关联方占用资金等情况。公司资产流动性较强,具备短期偿债能力,资产负债结构稳健。

  集成电路行业是技术密集型行业,不断推出和储备符合市场需求的创新型产品是公司可持续发展的动能,公司高度重视并始终保持高水平研发投入,坚持技术创新报告期内,报告期内,公司加大研发投入,本期研发投入占营业收入12.24%。

  挖贝新三板资料显示,亚成微专注高速功率集成技术的高端模拟IC设计,主营产品包括为5G通信设备提供关键的核心芯片ET-PA;用于智能手机/笔记本电脑快充的AC-DC电源管理芯片;物联网终端及可穿戴设备用的高功率密度DC-DC电源芯片(MHz)和LED驱动芯片。产品被广泛应用于5G通讯设备、智能手机、物联网产品、无人机、LED照明等多类型电子产品中。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