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市公司晚间利空汇总:*ST辉丰上半年净利亏损4834万元

摘要
*ST辉丰半年报:上半年净利亏损4834万元 去年同期盈利7278万元、新亚制程:持股6.57%股东沈培今所持股份将全部被司法拍卖……

  康德莱:持股39.74%股东上海康德莱控股计划减持不超2%

  康德莱公告,持股39.7431%股东上海康德莱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上海康德莱控股”)计划通过集中竞价、大宗交易等上海证券交易所认可的合法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883万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2%。减持期间为2020年8月19日至2021年2月15日。

  凯美特气半年报:受国际油价大跌拖累 上半年净利下滑近四成

  凯美特气公告,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11亿元,比上年同期减少14.94%;实现净利润3102.54万元,比上年同期下降41.62%。报告期内,全球疫情蔓延以及国际油价的巨幅下跌,对公司生产经营以及产品销售造成了较大影响。

  九强生物:持股6.54%股东拟减持不超1%

  九强生物公告,持股6.54%的公司股东程辉计划于本公告披露之日起十五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大宗交易等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496.94万股(占公司有表决权股份比例1%)。

  新亚制程:持股6.57%股东沈培今所持股份将全部被司法拍卖

  新亚制程公告,持股6.57%股东沈培今持有的限售流通股份3308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6.57%)将被司法拍卖。本次拍卖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深圳市福田区人民法院将于2020年8月25日10时至2020年8月26日10时止(延时除外)在广东省深圳市福田区人民法院京东司法拍卖网络平台上将其股份进行拍卖。

  *ST辉丰半年报:上半年净利亏损4834万元 去年同期盈利7278万元

  *ST 辉丰公告,公司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7.7亿元,同比增长3.3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亏损4834万元,去年同期盈利7277万元,同比降低33.58%;基本每股收益为-0.03元,同比下降40.00%。报告期内,农药行业的安全、环保标准进一步提升,公司受到原药合成产品复产时间晚于预期等影响。

  百邦科技:持股25.6%的股东赵新宇拟减持2%

  百邦科技公告,持有公司股份 25.6345%的股东赵新宇计划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以集中竞价的方式减持公司股份累计不超过2.0135%。

  金麒麟半年报:上半年净利润同比下降15%

  金麒麟公告,2020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6.76亿元,同比下降14.75%;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0.88亿元,同比下降14.55%;基本每股收益0.44元,同比下降8.33%。

  国中水务:拟终止收购仁新科技股权事项

  国中水务公告,公司拟终止收购仁新科技52.53%的股权事项。2019 年度,仁新科技的盈利情况取得较大提升。仁新科技财务状况的提升将会增大收购成本,双方无法就新的交易对价达成一致意见。后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又造成相关谈判工作无法进行。

  彩讯股份:合计持股18.42%股东拟减持不超过2.5738%

  彩讯股份公告,合计持股18.42%的公司股东光彩信息、明彩信息、瑞彩信息拟以集中竞价交易、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合计不超过总股本的2.5738%。减持期间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

关键词阅读:上市公司 晚间 利空 减持

责任编辑:郭艳艳 RF125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