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抢先看】晚间重要公告:阿科力COC/COP产品处于研发过程中、复星医药新冠疫苗事项尚存诸多不确定因素

摘要
美的集团:拟启动分拆子公司美智光电创业板上市前期筹备工作、*ST安通:招商港口有意向对安通控股进行战略投资等方式支持安通控股的破产重整事项……

  今日晚间重要公告抢先看——美的集团:授权经营层启动分拆子公司美智光电创业板上市前期筹备工作、复星医药:新冠mRNA疫苗尚处于I期临床试验启动阶段、阿科力:公司COC/COP产品处于研发过程中 尚未量产……

  【重大事项】

  *ST安通:招商港口有意向对安通控股进行战略投资等方式支持安通控股的破产重整事项

  复星医药:新冠mRNA疫苗事项尚存诸多不确定因素

  华菱星马:获股东吴吉林举牌 持股达5.03%

  大连圣亚:获股东杨子平举牌,持股达5%

  世纪华通:获林芝腾讯举牌 持股比例达5%

  日海智能:珠海九洲取得公司控制权 实控人拟变更为珠海市国资委

  富春环保:控股股东拟转让总股本的19.94% 实控人将变更为南昌市国资委

  【定增重组】

  怡亚通:拟定制募资不超28亿元

  鹭燕医药:配股申请获证监会审核通过

  巨力索具:筹划发行股份购买巨力能源100%股权 28日起停牌

  华阳国际:拟发行不超4.5亿元可转债

  东方盛虹:拟发行可转债募资不超50亿元 用于盛虹炼化有限公司1600万吨炼化一体化项目

  准油股份:定增申请获得审核通过

  华昌达:拟在近期恰当时机引入投资者 通过多种方式募集资金

  万达电影: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获审核通过

  天下秀: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获证监会审核通过

  冀凯股份:购买资产事项尚存在重大不确定性

  英维克:上半年净利同比增40% 拟定增募资不超6亿元

  亚光科技:拟向不特定对象发行18.9亿元可转债

  【数据一览】

  东方财富业绩快报: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107.69%

  水井坊半年报:上半年净利润1.03亿元 同比减少69.64%

  普门科技半年报: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37%

  康辰药业:上半年净利润1.03亿元 同比减少31.02%

  仙坛股份:上半年净利同比下降30.82%

  海欣食品半年报:上半年实现净利润同比增长超5倍

  金诚信半年报:上半年实现净利同比增18.14%

  凯美特气:上半年净利同比下降41.62%

  *ST辉丰半年报:上半年净利亏损4834万元 去年同期盈利7278万元

  通产丽星业绩快报:上半年净利同比降20.88%

  艾德生物:上半年净利同比增长3.38%

  思源电气:今年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139.79%

  微芯生物半年报: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64%

  宏达新材半年报:上半年实现净利增长超9倍

  赛摩智能半年报:上半年实现净利润同比增长146.36%

  东方电缆半年报:上半年实现净利润同比增长103%

  【投资事项】

  国中水务:拟终止收购仁新科技股权事项

  积成电子:与威海广泰签署战略合作框架

  胜宏科技:拟在海门经济技术开发区投资建设胜宏科技多层高密度印制线路板项目

  上海凤凰:拟全资控股爱赛克车业、天津天任、凤凰自行

  东风汽车:终止M9T项目相关技术转让交易

  睿创微纳:与烟台开发区管委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拟共建新型半导体技术研究院

  海兰信:签订总额1890万元舰船通讯导航产品军品业务合同

  【其他事项】

  三鑫医疗:医用防护口罩取得医疗器械注册证

  哈高科:公司名称拟变更为湘财股份有限公司

  云图控股:获批郑州商品交易所指定纯碱交割厂库

  万华化学:子公司宝思德化学公司装置停产检修

  柏堡龙:控股股东拟转让5%股权给品人2期

  阿科力:COC/COP产品处于研发过程中尚未量产

  博晖创新:静注人免疫球蛋白获得药品注册证书

  仙琚制药:甲泼尼龙片境内生产药品注册申请获得受理

  正川股份风险提示:目前未接到相关市场传闻的疫苗瓶批量采购订单

  仟源医药:公司磷霉素氨丁三醇散通过一致性评价

  兴业矿业:子公司银漫矿业恢复生产

  【增持减持】

  金枫酒业:股东顾鹤富持股达5.08% 未来12个月内不继续增持

  先河环保:首次回购359万股

  四川路桥:控股股东增持公司3.1%股份

  长虹美菱:拟以5000万-1亿元回购公司B股股份

  建发股份:控股股东增持计划实施完成 累计增持1.96%股份

  黑芝麻:终止本次股份回购方案 截至目前尚未实施股份回购

  天际股份:控股股东持有公司部分股份被强制平仓

  百邦科技:股东拟减持不超2.01%股份

  新联电子:控股股东拟减持不超1.03%股份

  康德莱:持股39.74%股东上海康德莱控股计划减持不超2%

  新亚制程:持股6.57%股东沈培今所持股份将全部被司法拍卖

  九强生物:股东拟减持不超1%股份

  ============详细阅读============

  东方盛虹:拟发行可转债募资不超50亿元 用于盛虹炼化有限公司1600万吨炼化一体化项目

  东方盛虹公告,公司拟通过向不特定对象发行可转债的方式募集资金,本次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的募集资金总额(含发行费用)不超过50亿元(含),扣除发行费用后,募集资金将投资于盛虹炼化(连云港)有限公司1600万吨炼化一体化项目和偿还银行贷款。

  美的集团:拟启动分拆子公司美智光电创业板上市前期筹备工作

  美的集团公告,为进一步推动美智光电业务增长,规范治理运作以及拓宽融资渠道,依据 A 股上市公司分拆所属子公司境内上市的相关规定,结合美智光电自身所属行业、主营业务情况及未来经营规划与发展战略,公司董事会授权公司经营层启动分拆美智光电创业板上市的前期筹备工作。

  复星医药:新冠mRNA疫苗事项尚存诸多不确定因素

  复星医药公告,根据目前中国境内关于疫苗产品的审批要求及疫苗研发经验,新冠mRNA疫苗尚需完成临床I期、II期和/或III期试验、上市批准、生产设施认证/核查(如适用)等主要环节且受到诸多不确定因素影响。因此,该疫苗在中国境内能否获得相关药品监管机构(包括但不限于国家药监局)的上市批准、获得上市批准的时间等,存在不确定性。截至本公告日,该疫苗于中国境内尚处于I期临床试验启动阶段。

  阿科力:COC/COP产品处于研发过程中尚未量产

  阿科力公告,公司注意到近期有媒体报道称公司COC/COP产品可运用于生产疫苗瓶。公司在此澄清:目前公司COC/COP产品处于研发过程中,尚未量产,目前对公司的主要财务数据无重大影响。COC/COP材料能否应用于生产疫苗瓶还有待验证,相关事项存在不确定性。

  再升科技半年报:上半年净利润2.22亿元 同比增长125%

  再升科技发布2020年半年度报告,报告期公司实现营业收入8.56亿元,同比增长39.04%。实现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2.22亿元,同比增长125%。自新冠疫情爆发以来,公司旗下广东美沃布朗生产的口罩核心层高效低阻熔喷材料供不应求。

  海大集团半年报: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64%

  海大集团发布半年报,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58.86亿元,同比增长22.8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1.04亿元,同比增长63.82%;基本每股收益0.70元,同比增长62.79%。在中央和各地政府对农业行业的特别扶持下,公司快速、坚定做好疫情防控措施,积极抢先恢复生产,饲料、种苗、动保、养殖、原料贸易等各个板块业务规模保持全面增长。

  东风汽车:终止M9T项目相关技术转让交易 由东风轻发委托加工

  东风汽车公告,公司及控股子公司东风轻发经与交易对方东风有限沟通协商,决定终止M9T项目相关技术转让交易。东风轻发拟接受东风有限委托,为其加工M9T发动机系列产品。通过此次交易,可有效利用东风轻发的发动机产能,提升东风轻发的产能利用率。

  康德莱:持股39.74%股东上海康德莱控股计划减持不超2%

  康德莱公告,持股39.7431%股东上海康德莱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上海康德莱控股”)计划通过集中竞价、大宗交易等上海证券交易所认可的合法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883万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2%。减持期间为2020年8月19日至2021年2月15日。

  正川股份风险提示:目前未接到相关市场传闻的疫苗瓶批量采购订单

  正川股份公告,目前公司未接到相关市场传闻的疫苗瓶批量采购订单。同时根据目前实际情况,即使公司短期内接到相关采购订单,预计采购数量也相对有限,实际产生效益有限,不会对公司经营成果产生重大影响。

  水井坊半年报:上半年净利润1.03亿元 同比减少70%

  水井坊发布2020年半年度报告,报告期公司实现营业收入8.04亿元,同比减少52.41%。实现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1.03亿元,同比减少69.64%。公司表示,随着疫情防控形势逐步好转,二季度市场消费场景得到一定恢复,但市场总体还是以消化库存为主。同时,为保证市场健康可持续发展,公司也控制了发货节奏。受上述因素影响,公司上半年收入、利润出现较大比例下滑。

  金诚信半年报:上半年实现净利同比增18.14%

  金诚信公告,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7.81亿元,同比上升16.66%;实现净利润1.96亿元,同比增加18.14%;工程回款工作成效明显,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较上年同期增加57.42%。

  普门科技半年报: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37%

  普门科技发布2020年半年度报告, 今年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2.59亿元,同比增长26.51%;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6957万元,同比增长37.20%;基本每股收益0.16元,同比增长23.08%。报告期内,公司新冠肺炎疫情相关设备全自动化学发光测定仪及配套试剂、干式荧光分析仪及配套试剂、高频振动排痰系统、空气波压力治疗系统销售收入较同期大幅增涨,为公司带来良好的经济效益的同时,也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做好了巨大的贡献。

  博晖创新:静注人免疫球蛋白获得药品注册证书

  博晖创新公告,控股子公司河北大安研发的静注人免疫球蛋白(pH4)产品于近日收到国家药监局核准签发的《药品注册证书》。该产品主要适用于常见变异性免疫缺陷病、重症感染、新生儿败血症、原发性血小板减少性紫癜等。

  三鑫医疗:医用防护口罩取得医疗器械注册证

  三鑫医疗公告,公司医用防护口罩近日取得了江西省药监局颁发的医用防护口罩产品的《医疗器械注册证》。

  仙坛股份:上半年净利润2.79亿元 同比减少30.82%

  仙坛股份公告,上半年营业收入为15.33亿元,同比减少1.23%;净利润为2.79亿元,同比减少30.82%。利润下降的主要原因是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公司的鸡肉产品销售价格同比下降所致。

  旺能环境:拟公开发行14亿元可转债

  旺能环境公告,公司拟公开发行总额不超过人民币14亿元可转换公司债券。本次发行的可转债存续期限为自发行之日起6年。本次发行的可转债转股期自发行结束之日起满六个月后的第一个交易日起至可转债到期日止。

  华海药业:制剂产品盐酸哌甲酯片获得美国FDA批准文号

  华海药业公告,公司收到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的通知,公司向美国FDA申报的盐酸哌甲酯片的新药简略申请已获得批准。

  凯美特气半年报:受国际油价大跌拖累 上半年净利下滑近四成

  凯美特气公告,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11亿元,比上年同期减少14.94%;实现净利润3102.54万元,比上年同期下降41.62%。报告期内,全球疫情蔓延以及国际油价的巨幅下跌,对公司生产经营以及产品销售造成了较大影响。

  莲花健康半年报:上半年净利润同比下降76%

  莲花健康发布2020年半年度报告,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7.83亿元,同比降低6.0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113万元,同比下降76.01%;基本每股收益0.0226,同比降低81.51%。报告期内,国内发生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公司产品需求、物流配送、经销商动销情况均受到一定程度影响。

  巨力索具: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 明日起停牌

  巨力索具公告,公司拟对集团业务进行整合,计划通过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方式购买巨力集团持有的保定巨力能源有限公司(简称“巨力能源”)100%股权,并募集配套募集资金。本次资产重组完成后公司将持有巨力能源100%股权。公司股票于2020年7月28日(星期二)开市起停牌,公司承诺停牌时间不超过10个交易日。

  仙琚制药:甲泼尼龙片被国家药监局药品审评中心受理

  仙琚制药公告,公司近日收到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下发的甲泼尼龙片境内生产药品注册受理通知书。甲泼尼龙是一种人工合成的不含卤素的糖皮质激素药物,具有强大的抗炎、免疫抑制、抗过敏、抗休克等药理作用。

  万达电影:定增申请获中国证监会发审委审核通过

  万达电影公告,2020年7月27日,证监会发行审核委员会对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进行了审核。根据会议审核结果,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获得审核通过。

  华菱星马:获股东吴吉林举牌

  华菱星马公告,获股东吴吉林举牌,持股达5.03%。

  九强生物:持股6.54%股东拟减持不超1%

  九强生物公告,持股6.54%的公司股东程辉计划于本公告披露之日起十五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大宗交易等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496.94万股(占公司有表决权股份比例1%)。

  新亚制程:持股6.57%股东沈培今所持股份将全部被司法拍卖

  新亚制程公告,持股6.57%股东沈培今持有的限售流通股份3308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6.57%)将被司法拍卖。本次拍卖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深圳市福田区人民法院将于2020年8月25日10时至2020年8月26日10时止(延时除外)在广东省深圳市福田区人民法院京东司法拍卖网络平台上将其股份进行拍卖。

  罗欣药业:Ocean BIO-ACTIF Throat care冲洗器获得第一类医疗器械备案凭证

  罗欣药业公告,下属子公司罗欣健康产业(成都)有限公司作为YSLAB(简称“YSLAB”)在中国的代理人申报的Ocean BIO-ACTIF Throat care冲洗器获得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核发的第一类医疗器械备案凭证。Ocean BIO-ACTIF Throat care冲洗器由YSLAB设计开发,用于冲洗咽喉,镇静和缓解咽喉痛、舒缓刺痛感以及减轻咽峡炎、咽炎和喉炎的症状。

  兴业矿业:银漫矿业将于近日恢复生产

  兴业矿业公告,全资子公司银漫矿业领回了由自治区应急厅暂扣的《安全生产许可证》。截至目前,银漫矿业已具备复产条件,将于近日恢复生产。

  *ST辉丰半年报:上半年净利亏损4834万元 去年同期盈利7278万元

  *ST 辉丰公告,公司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7.7亿元,同比增长3.3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亏损4834万元,去年同期盈利7277万元,同比降低33.58%;基本每股收益为-0.03元,同比下降40.00%。报告期内,农药行业的安全、环保标准进一步提升,公司受到原药合成产品复产时间晚于预期等影响。

  怡亚通:拟定增募资不超28亿元

  怡亚通公告,公司拟定增募资不超过28亿元,资金将用于“山东怡亚通供应链产业园项目”、“宜宾供应链整合中心项目”、“怡亚通临港供应链基地项目”、“数字化转型项目”以及“补充流动资金”项目。

  海欣食品半年报:上半年实现净利润同比增长超5倍

  海欣食品发布2020年半年报,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6.69亿元,同比增长23.28%;实现净利润4259.42 万元,同比增长507.21%。报告期内,公司积极利用抖音、快手、公众号、直播等线上新媒体方式开展品牌宣传与推广活动,持续推动中高端品牌形象打造,中高端产品收入增速达66.22%。

  冀凯股份:购买资产事项尚存在重大不确定性

  冀凯股份公告,公司本次以资产置换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方式购买安阳岷山环能高科有限公司100%股权并募集配套资金,构成重大资产重组,尚需取得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对于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涉及的审批事项的批准或核准后方可实施。本次重大资产重组能否获得相关政府部门批准或核准尚存在重大不确定性。

  积成电子:与威海广泰签署战略合作框架

  积成电子公告,公司与威海广泰于2020年7月27日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本着平等自愿、互利双赢的原则,为响应民航总局打造“智慧机场”、“绿色空港”的要求,双方经充分协商,决定建立战略合作关系,以促进双方在新的市场共同取得重要发展。

  世纪华通:获股东林芝腾讯举牌 持股比例达5%

  世纪华通公告,2020年7月27日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受让世纪华通1791万股A股股票,占世纪华通总股本的0.24%。本次权益变动完成后,林芝腾讯将持有世纪华通3.73亿股A股股票,占世纪华通总股本的5.00%。

  思源电气半年报: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140%

  思源电气公告,2020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29.31亿元,与上年同期相比增加21.52%;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6亿元,同比增长139.79%;基本每股收益为0.61元,同比增长144.00%。2020年上半年,公司持续开拓国内市场,巩固并提升主要客户国家电网、南方电网在主流产品上的市场份额。

  百邦科技:持股25.6%的股东赵新宇拟减持2%

  百邦科技公告,持有公司股份 25.6345%的股东赵新宇计划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以集中竞价的方式减持公司股份累计不超过2.0135%。

  富春环保:控股股东拟转让总股本的19.94% 实控人将变更为南昌市国资委

  富春环保公告,公司控股股东通信集团拟向水天集团转让所持有的本公司1.77亿股股份,占本公司总股本的19.94%。交易完成后,水天集团将成为上市公司的控股股东,南昌市国资委将成为上市公司的实际控制人。

  日海智能:珠海九洲取得公司控制权 实控人拟变更为珠海市国资委

  日海智能公告,控股股东润达泰签署《投票表决权委托协议》,拟将其持有13.32%股权所对应的表决权无条件且不可撤销地委托给珠海九洲行使。本次委托生效后,珠海九洲将成为公司单一拥有表决权份额最大的股东。由于珠海九洲由珠海市国资委100%控股,公司实际控制人也将变更为珠海市国资委。

  哈高科:公司名称拟变更为“湘财股份有限公司”

  哈高科公告,公司中文名称拟变更为“湘财股份有限公司”,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完成后,湘财证券营业收入及资产规模占公司整体营业收入及资产规模的比重均超过70%,公司主营业务转型金融服务业。

  东方电缆半年报:上半年实现净利润同比增长103%

  东方电缆发布2020年半年报, 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1.22亿元,同比增长42.41%;实现净利润3.65亿元,同比增长102.75%。海缆系统及海洋工程营业收入快速增长,二者合计同比增加4.94亿元,增长78.65%,占主营业务收入比重增至52.93%,带动整体营业收入增长。

  微芯生物半年报: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64%

  微芯生物发布2020年半年报,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1亿元,同比增长35%;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871万元,同比增长63.97%;基本每股收益0.07元,同比增长44.03%。2020年1-6月份公司继续加大研发投入,相较2019年同期增长85%,研发投入占营业收入的比重为53%,有力地支撑了公司创新药项目的研究与开发。

  奥特维:公司中标2.65亿元项目

  奥特维公告,公司中标2.65亿元项目。中标项目为:隆基绿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泰州串焊机项目”、“江苏隆基串焊机项目”、 “嘉兴隆基串焊机项目”和“曲靖隆基硅片分选机”招标项目。

  金麒麟半年报:上半年净利润同比下降15%

  金麒麟公告,2020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6.76亿元,同比下降14.75%;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0.88亿元,同比下降14.55%;基本每股收益0.44元,同比下降8.33%。

  国中水务:拟终止收购仁新科技股权事项

  国中水务公告,公司拟终止收购仁新科技52.53%的股权事项。2019 年度,仁新科技的盈利情况取得较大提升。仁新科技财务状况的提升将会增大收购成本,双方无法就新的交易对价达成一致意见。后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又造成相关谈判工作无法进行。

  宏达新材半年报:上半年实现净利增长超9倍

  宏达新材发布2020年半年报,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3.50亿元,同比下降16.3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为996.65万元,同比上升977.99%。公司于2019年收购的全资子公司上海观峰上半年业绩纳入合并报表范围,造成公司利润增长。

  长虹美菱:拟以5000万-1亿元回购公司B股股份

  长虹美菱公告,公司拟使用自有资金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公司部分境内上市外资股(B股)股份。回购资金总额不低于人民币5000万元(含)且不超过人民币1亿元(含)。回购股份价格为不超过2.21港元/股。回购期限为自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本次回购方案之日起不超过12个月。

  赛摩智能半年报:上半年实现净利润同比增长146.36%

  赛摩智能发布2020年半年报,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67亿元,较去年同期增长22.8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770.62万元,较去年同期增长146.36%。截至本定期报告披露日,公司在手订单金额约4亿元。

  *ST安通:招商港口有意向进行战略投资等方式支持公司的破产重整事项

  *ST安通公告,招商港口或招商港口指定的第三方有意向通过包括但不限于对安通控股进行战略投资等方式支持安通控股的破产重整事项。招商港口在安通控股破产重整事项在满足相关条件后有参与对安通控股进行投资的意向,并不构成也不得被理解为招商港口对安通控股进行投资的任何承诺,招商港口是否对安通控股进行投资尚具有重大不确定性。

  胜宏科技:拟在海门经济技术开发区投资建设胜宏科技多层高密度印制线路板项目

  胜宏科技公告,公司与海门经开区管委会于2020年7月26日签署了《产业项目发展协议》,拟在海门经济技术开发区投资建设胜宏科技多层高密度印制线路板项目。主要从事高精密度印刷线路板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华阳国际:拟发行不超4.5亿元可转债 本周三路演

  华阳国际公告,拟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募集资金不超过4.5亿元,用于建筑设计服务中心建设项目、装饰设计服务中心建设项目和总部基地建设项目。网上路演时间:7月29日(星期三)15:00-17:00 。

  亚光科技:拟向不特定对象发行18.9亿元可转债

  亚光科技公告,公司拟向不特定对象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总额不超过人民币18.9亿元,具体发行规模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在上述额度范围内确定。资金将用于星座互联网微波集成电路和新一代微电子器件技术改造项目、低轨卫星互联网微波集成电路建设项目和补充流动资金。

  美康生物:子公司取得医疗器械注册证

  美康生物公告,全资子公司宁波美康盛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于近日取得由浙江省药品监督管理局颁发的《医疗器械注册证》,产品名称为全自动糖化血红蛋白分析仪,用于对血液中糖化血红蛋白进行定量检测。

  海兰信:签订总额1890万元舰船通讯导航产品军品业务合同

  海兰信公告,公司于近日收到与客户签订的军品采购合同,合同标的为舰船通讯导航产品和舰船通讯导航产品。总金额1890万元。公司军品业务目前已覆盖航海和海洋两大领域,2020年新拓展多种舰船通讯导航系统和海洋监测系统产品。截止本公告日,公司军品手持订单约6377.62万元,下半年度跟踪订单约15000万元。相关合同的履行将对公司的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黑芝麻:终止本次股份回购方案 截至目前尚未实施股份回购

  黑芝麻公告,公司于2020年7月27日召开第九届董事会2020年第七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终止回购公司股份的议案》,截至本公告日,公司尚未实施股份回购。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2020年上半年公司面临的经营环境较回购方案确立时发生较大变化,生产经营资金的流动性出现困难。

  天原集团半年报:上半年净利亏损4313万元 去年同期盈利8511万元

  天原集团发布2020年半年度报告,报告期内,实现营业收入86.87亿元,同比下降24.54%;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净利润-4312.99万元,同比下降150.67%;基本每股收益为-0.0552元。

  *ST胜利半年报:上半年净利润5.6亿元 扭亏转盈

  *ST胜利发布2020年半年度报告,公司在本报告期内实现营业总收入42.76亿元,同比下降37.76%;由于经营业绩上半年总体持续向好,以及出售资产带来的投资收益,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5.6亿元,同比增长406.79%。基本每股收益为0.165元。

  迈为股份半年报:上半年净利润1.89亿元 同比增长52.8%

  迈为股份发布2020年半年度报告,报告期公司实现营业收入9.38亿元,同比增长51%。实现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1.89亿元,同比增长52.8%。与同期相比,2020年上半年丝网印刷成套设备收入有较大幅度增长,主要是销量有所增加,单价趋于平稳。

  英维克:拟定增募资不超过6亿元 精密温控节能设备华南总部基地项目(一期)

  英维克公告,公司拟向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拟募集资金总额(含发行费用)不超过6亿元,扣除发行费用后的募集资金净额将用于精密温控节能设备华南总部基地项目(一期)和补充流动资金项目。

  睿创微纳:拟投资15亿元建设烟台新型半导体技术研究院

  睿创微纳公告,公司与烟台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签订合作框架协议,双方拟共建“烟台新型半导体技术研究院”。半导体研究院拟投资15亿元,建设集特色芯片及智能MEMS传感器的设计、制造、测试与封装一体化的开放性研发平台,为区域内及周边地区相关企业、学校和科研院所提供公共服务。一期投资5亿元,建设一条8英寸MEMS工艺线和一条化合物半导体工艺线,满足研发和中试要求。

  东方财富业绩快报: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107.69%

  东方财富发布业绩快报,今年上半年实现净利润18.1亿元,同比增长107.69%。

  上海凤凰:拟全资控股爱赛克车业、天津天任、凤凰自行车

  上海凤凰公告,拟通过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方式分别购买,天津富士达科技有限公司等股东持有的天津爱赛克车业有限公司100%的股权;天津市格雷自行车有限公司所持有的天津天任车料有限公司100%的股权;江苏美乐投资有限公司所持有的上海凤凰自行车有限公司49%的股权。本次交易完成后,爱赛克车业、天津天任、凤凰自行车将成为上市公司全资子公司。 交易对价分别为4.84亿元、1.7867亿元、2.891亿元,合计9.5177亿元。

  甘李药业:门冬胰岛素生产线取得GMP符合性检查结果

  甘李药业公告,收到北京市药品监督管理局核准签发的《药品GMP符合性检查结果的通知》。药品名称为门冬胰岛素(原料药)、门冬胰岛素注射液(非最终灭菌产品),表明公司相关生产线满足GMP要求。在全球市场该产品只有诺和诺德一家生产,2019 年诺和诺德门冬胰岛素(注射液及预填充)中国销售共计17.53亿元。

  德新交运:拟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致宏精密90%股权

  德新交运公告,拟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赣州致宏、健和投资、东莞致富和东莞致宏合计持有的致宏精密90%的股权,交易对价为6.3亿元。同时公司拟定增募资不超过1.8亿元,用于支付本次交易现金对价、支付中介机构费用以及补充上市公司流动资金。本次交易构成重大资产重组。

  彩讯股份:合计持股18.42%股东拟减持不超过2.5738%

  彩讯股份公告,合计持股18.42%的公司股东光彩信息、明彩信息、瑞彩信息拟以集中竞价交易、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合计不超过总股本的2.5738%。减持期间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

关键词阅读:上市公司 晚间 重要 重组

责任编辑:郭艳艳 RF125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