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出东方全资孙公司投资设立参股公司 注册资本2000万元

  挖贝网 7月27日消息,日出东方(603366)发公告称,因业务发展需要,日出东方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孙公司河北四季沐歌热能科技有限公司拟与曲周县广厦城乡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共同投资设立河北广厦四季热能科技有限公司(暂定名,具体以市场监督管理部门核准结果为准),注册地为曲周县曙光路智能电子产业园内,注册资本为人民币2,000万元。其中,河北四季沐歌认缴出资人民币98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49%;曲周城投认缴出资人民币1,02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51%。

  投资标的的基本信息:

  标的公司名称:河北广厦四季热能科技有限公司(暂定名,具体以市场监督管理部门核准结果为准)

  经营范围:太阳能热水器、太阳能发电系统、电热水器、真空集热管、热泵、水净化设备、空气能净化设备、新风、通风设备及相关配件和模具及相关配件的研发、销售;光电产品、取暖器、照明器具、家用电器、厨房设备、卫浴、卫生洁具、建筑材料、装饰装潢材料、五金产品销售;节能环保技术开发、咨询服务;燃气采暖热水炉,燃气模块炉、燃气蒸汽炉、燃气壁挂炉、燃气热水器、燃气灶具、电热水器、空气源热泵、热泵采暖设备、热泵烘干设备、热泵空调设备、制冷设备、暖通设备、供热及制冷系统产品、水暖器材配件、抽油烟机、消毒柜、风扇、排风扇、取暖器、新能源热水工程设备研发、销售、安装、维修;合同能源管理;节能环保工程、太阳能集热工程施工;货物或技术进出口业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注册资本:2,000万元

  法定代表人:龙少波

  注册地址:曲周县曙光路智能电子产业园内

  据了解,公司全资孙公司河北四季沐歌对外投资设立标的公司符合公司战略发展规划,有利于公司推进产业布局。本次新设标的公司不会对公司财务和经营状况产生重大影响,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利益的情形。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sse&orgId=9900022648&stockCode=603366&announcementId=1208078334&announcementTime=2020-07-28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