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老六进入精选层辅导期:辅导机构为九州证券 去年利润2455万元

  挖贝网 7月27日,新三板创新层公司朱老六(831726)进入精选层辅导期,辅导机构为九州证券。公司业绩数据符合精选层财务标准一,去年利润2455万元。

  7月16日,朱老六宣布,基于对自身基本情况及全国股转公司精选层发展态势等综合考虑,公司决定启动精选层挂牌的准备工作。并于同日与九州证券签署了辅导协议并向吉林证监局报送了精选层辅导备案登记材料。

  7月27日,朱老六表示,公司近日收到吉林证监局于7月24日出具的《关于同意长春市朱老六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精选层挂牌辅导备案的函》,公司进入精选层辅导期,辅导机构为九州证券。

  业绩方面,公司符合精选层财务标准一。2019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89亿元,归母利润为2455万元,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为12.55%。

  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朱老六主要从事腐乳、料酒和酸菜的研发、生产和销售,通过多年的发展和技术研发,形成了较为完善的产品生产线。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