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扎堆调研+启动分拆上市筹备工作 海康威视涨停

  金融界网站7月27日讯 今日海康威视股价涨停。

  消息面上,海康威视7月24日晚交出今年上半年“成绩单”。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42.71亿元,同比增长1.45%;归母净利润为46.24亿元,同比增长9.66%;毛利率达到49.76%,同比提高3.43个百分点;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净额转正至0.70亿元,去年同期为-4.31亿元。

  同时,海康威视表示,今年上半年启动了智能家居业务的分拆上市筹备工作。7月24日,海康威视还发布了两则大力支持创新业务发展的消息,其中包括拟向海康机器人提供不超过10亿元的财务资助,拟以8.01亿元转让热成像事业部资产组予创新业务控股子公司等。

  另根据数据显示,上周,沪深两市共计逾70家公司披露机构调研记录。从行业看,电子和医药生物行业公司获得较多关注,分别有12家、10家。其中,海康威视、丽珠集团均接待了超百家机构调研。

  天眼查资料显示, 杭州海康威视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为安防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关键词阅读:海康威视

责任编辑:李欣 RF1260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