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莱达7月27日起被实施其他风险警示 ST圣莱跌停报于8.32元

  金融界网站7月27日讯 今日ST圣莱一字跌停,报于8.32元。

  根据圣莱达公告,2020年6月至今,公司自有资金共计7319.77万元转至控股股东关联方的账户代付款项,截至目前尚未归还7319.77万元。截至公告日,非经营性占用资金余额为7319.77万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43.28%。上述占用资金主要用于控股股东关联方代付款项、偿还债务等用途。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相关规定,公司股票将被实行其他风险警示。公司股票自2020年7月24日上午开市起停牌一天,自2020年7月27日上午开市起复牌。自2020年7月27日起,公司股票交易被实施其他风险警示,股票简称由“圣莱达”变更为“ST圣莱”,股票代码仍为“002473”,股票交易日涨跌幅限制为5%。

  天眼查资料显示,宁波圣莱达电器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为温控器及电热水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实际控制人为覃辉(持有宁波圣莱达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股份比例:18.13%)。

关键词阅读:ST圣莱

责任编辑:李欣 RF1260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