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用进入倒计时 中国移动启动5G消息设备集采(股)

摘要
中国移动近日发布2020年至2021年5G消息系统设备集中采购招标公告,该项目采用虚拟化方式集中建设5G消息中心及MaaP平台设备,采购内容为短信处理能力82.60万条/秒、消息用户容量1亿户、MaaP平台处理能力8.26万条/秒。

  中国移动近日发布2020年至2021年5G消息系统设备集中采购招标公告,该项目采用虚拟化方式集中建设5G消息中心及MaaP平台设备,采购内容为短信处理能力82.60万条/秒、消息用户容量1亿户、MaaP平台处理能力8.26万条/秒。可以期待,今年底,最迟明年上半年,中国移动的5G消息将正式商用。

  在本月初举行RCS-5G消息论坛上,中移互联网公司副总经理庄仁峰透露,三家运营商都已启动了5G消息商业化平台的建设工作,5G消息在中国的落地发展进入快车道。

  相关上市公司:

  神州泰岳:多年围绕RCS业务为运营商提供技术服务和解决方案是中国移动在RCS业务领域重要的合作伙伴之一;

  梦网集团:与华风新天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开展云通信服务领域的深度合作,在气象信息基于 5G消息的应用方面,双方互为唯一战略合作伙伴。

关键词阅读:5G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