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证券投资银行董事总经理王晨光:改革新政是新三板最重要里程碑之一

  7月27日,精选层将敲钟开市,首批32家企业晋层交易。在这一历史性时刻即将到来之际,挖贝网有幸邀请到首批挂牌企业、券商和投资机构等共同寄语精选层,共同送上期许与祝福!

  太平洋证券投资银行董事总经理王晨光寄语:

  自2019年11月开始的新三板改革新政,是新三板市场最重要的里程碑之一,开启了面向最广大中小企业提供全方位资本市场服务的新篇章,新三板从此将以全新的姿态,与沪深交易所共同构建中国多层次资本市场的新蓝图。

  本次新三板改革,是以推出精选层为主导,同时包括进一步完善分层制度、市场准入、交易、融资并购等多维度的全面改革。更重要的是,在中国证券市场全面向注册制改革的大背景下,新三板、科创板、创业板的进一步融合,以及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再融资、分拆上市等一系列资本市场重大改革,可能汇聚成中国资本市场进一步走向繁荣的洪流。

  随着首批精选层企业的正式挂牌交易,让我们共同期待,中国广大的科技型、创新型中小企业,穿越全球经济下滑的迷雾,插上资本的翅膀,展翅高飞!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