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晖创新:狂犬病疫苗产品不属于控股孙公司知识产权

  博晖创新公告,公司控股孙公司中科生物与柏奥特克联合申报冻干人用狂犬病疫苗(无血清Vero细胞)产品,目前已取得国家药监局颁布的《药物临床试验批准通知书》。根据合同约定,该产品的知识产权由柏奥特克持有;且产品上市后10年内,中科生物只获得该产品每年度生产经营税后10%净利润,利益分配占比较小。同时公司持有河北大安制药有限公司40.14%股权,河北大安持有中科生物72%股权,若该产品成功上市,归属于上市公司的利润也较小。上述产品临床试验批准通知书的取得不会对公司近期业绩产生重大影响。

  天眼查数据显示,中科生物控股有限公司是木材科技的專家,在木材改性及環保科技之科研創新方面領先行業,並擁有超過100項註冊專利。我們透過尖端木材處理技術,為全球超過35個國家及地區之客戶提供一站式家居建材、休閒傢俱及旅遊設施服務。

关键词阅读:博晖创新

责任编辑:郭亮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