恺英网络完成增持计划 累计增持金额超1800万元

  7月24日晚间,恺英网络(002517)发布公告称,自2020年7月13日至2020年7月23日,增持承诺人累计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增持公司股份3,796,5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18%,累计增持金额约1,829.42万元,本次增持计划已完成。

  公开数据显示,7月8日至7月21日,27家上市公司股份获高管增持。其中恺英网络在增持金额和次数上均占头筹。对于正在积极聚焦主业、重整发展、回归正轨的恺英网络而言,本次高管集体增持对稳定公司经营有积极意义。

  事实上,此次并非恺英网络高管近期首次增持。公开信息显示,3月18日至6月2日期间,恺英网络董事长金锋累计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大宗交易方式增持公司股份148,372,434股,占公司总股本的6.89%。

  公告显示,本次增持后,董事长金锋持有公司股份149,638,884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6.95%。

  分析人士称,高管频频增持,既是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和对公司股票价值的合理判断,同时也是提升投资者信心,切实维护中小投资者利益和资本市场稳定重要措施。

  除高管增持以外,恺英网络于2020年第一季度推出股份回购计划,用于公司员工持股计划和员工股权激励。公告显示,截至2月14日,恺英网络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公司股份3776.3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75%,使用金额近1亿元,该回购计划实施完毕。

  分析人士认为,对于风波不断的恺英网络而言,在新管理层带领下,正在积极聚焦主业,并打出系列稳定经营的“组合拳”。“当前恺英网络走过至暗时刻迎来新的发展,其高管增持及股份回购计划,都显示出了公司内部对于未来发展的坚定信心以及良好预期。”

  值得一提的是,近期恺英网络与二股东纠纷受到市场广泛关注,对此管理层做出快速反应。6月30日晚间,恺英网络公告称,包括董事长金锋在内的多位公司高管,拟增持公司股份。7月1日,恺英网络股价盘中涨停,其后走出上升趋势,表明投资者和市场对于恺英网络发展保持信心。

  业内人士认为,当前恺英网络面临良好的发展机遇,从行业而言,2020年一季度移动游戏行业收入同比增长46.26%,预计二季度移动游戏行业有望延续超30%增长。根据Newzoo最新发布的《2020年全球游戏市场报告》显示,预计今年全球游戏市场收益将达1593亿美元,到2023年将超过2000亿美元。外部环境向好的情况下,恺英网络系列组合拳将进一步促进内部稳定、提振市场信心,有望帮助恺英网络提升盈利能力,促进业绩回暖。

  据了解,2019年,恺英网络成功推出并运营《王者传奇》、《敢达争锋对决》、《战舰世界闪击战》等手游产品。此外,恺英网络自研并发行了《蓝月传奇》、代理发行《三国群雄传》、《传奇盛世》等优秀网页游戏。其它自研精品游戏《魔神英雄传》、《刀剑神域黑衣战士:王牌》等将于2020年内陆续上线。

关键词阅读:恺英网络

责任编辑:张振江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