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河生物股东刘迎春减持10万股 套现约85万元

  挖贝网7月24日消息,金河生物(002688)股东刘迎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通过竞价交易方式减持10万股,股份减少0.02%,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为0.05%。

  截至本公告日,股东刘迎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通过竞价交易方式完成10万股的减持,权益变动前刘迎春持股0.07%,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为0.05%。

  公告显示,本次减持股份均价为8.5元/股,本次减持套现85万元。

  公司2019年年度报告显示,2019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84,938,644.89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3.02%。

  挖贝网资料显示,金河生物是专业从事动物保健品研发、生产、销售、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是全球饲料添加剂金霉素行业龙头企业,现有业务包括动物保健品业务、环保污水处理业务和玉米深加工业务三大板块,产品种类涵盖饲料添加剂、兽用疫苗、兽用化学药品、动物营养品、玉米淀粉及工业污水治理服务。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szse&orgId=9900023128&stockCode=002688&announcementId=1208074055&announcementTime=2020-07-25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