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市公司晚间利空汇总:吉林化纤上半年亏损8142万元

摘要
吉林化纤:上半年亏损8142万元、惠威科技:股东拟合计减持不超过9.75%股份、航天宏图:多名股东拟合计减持不超5.43%股权……

  吉林化纤:上半年亏损8142万元

  吉林化纤(000420)7月24日晚间披露半年报,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0.13亿元,同比下降23.08%;净利润亏损8142.20万元,去年同期为盈利7075.6万元。

  惠威科技:股东拟合计减持不超过9.75%股份

  惠威科技(002888)7月24日晚间公告,公司实控人HONGBO YAO、董事姚宏远以及副总经理陈焕新拟公告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通过大宗交易、集中竞价方式合计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1215万股,占公司总股本不超过9.75%。

  航天宏图:多名股东拟合计减持不超5.43%股权

  航天宏图(688066)7月24日晚间公告,名轩投资及其一致行动人宁波天创鼎鑫、宁波龙鑫中盛拟合计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总股本的5.43%。

  金达威:股东拟减持不超过1%公司股份

  金达威(002626 )7月24日晚间公告,公司股东厦门特工(持股比例5.83%)计划自公告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3个月内,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616.48万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1%。

  神力股份: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拟减持不超8.01%股权

  神力股份(603819)7月24日晚间公告,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陈忠渭、庞琴英、贵州睿忠,计划通过大宗交易、协议转让方式合计减持股份不超过总股本的8.01%。

  智度股份:控股股东拟减持不超过2%公司股本

  智度股份(000676 )7月24日晚间公告,控股股东智度德普(持股比例33.34%)计划在15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合计不超过2651万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2%。

  诚志股份:上半年亏损约2亿元

  诚志股份(000990)7月24日晚间披露半年报,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39.8亿元,同比增长46.7%。但由于受新冠病毒疫情的综合影响,公司所经营的大宗化工类产品国内外市场需求急剧恶化,产品价格不断走低,报告期内业务总体利润同比下滑较为严重,上半年亏损约2.06亿元,去年同期盈利1.72亿元。

  园城黄金:终止重大资产重组

  园城黄金(600766)7月24日晚间公告,受国内新冠疫情的影响,本次重组主要标的津彤源的经营业绩未达到预期,交易各方未能就本次交易主要条款达成一致。同时,经检测,津彤源污泥处置车间及污泥库等建筑物存在工程质量问题,公司认为现阶段继续推进本次交易存在较大不确定性与风险。公司与重组相关方审慎研究与磋商,决定终止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关键词阅读:上市公司 晚间 利空 减持

责任编辑:郭艳艳 RF125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