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抢先看】晚间重要公告:东百集团递交申请免税品经营资质的请示、厦门特工拟金达威减持不超过1%……

摘要
东百集团:递交了申请免税品经营资质的请示、惠威科技:股东拟合计减持不超过9.75%股份、铁岭新城:拟非公开发行5.7亿元公司债券……

  今日晚间重要公告抢先看——东百集团:递交了申请免税品经营资质的请示、惠威科技:股东拟合计减持不超过9.75%股份、铁岭新城:拟非公开发行5.7亿元公司债券……

  【重大事项】

  天山股份:拟收购中国建材水泥板块资产 7月27日开市起停牌

  一拖股份:上半年净利同比预增1260%到1940%

  士兰微:大基金将成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

  东百集团:递交了申请免税品经营资质的请示

  科创板公司天宜上佳:两名股东拟减持不超11.3%股权

  【定增重组】

  珠海港:正在筹划重大事项 7月27日开市起停牌

  园城黄金:标的公司业绩未达预期 终止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铁岭新城:拟非公开发行5.7亿元公司债券

  兆丰股份:拟定增募资不超过6亿元

  【数据一览】

  华菱星马半年报:上半年净亏9626万元 去年同期盈利2857万元

  东吴证券业绩快报: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37%

  ST南糖: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108%

  康强电子业绩快报:上半年实现净利润同比增7.61%

  浙商证券半年报:上半年净利润6.58亿元 同比增长36.61%

  双一科技半年报: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80%

  海康威视半年报:上半年净利润46.24亿元 同比增长9.66%

  *ST奋达: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962%

  三超新材:上半年净利润同比预增90%-122%

  中旗股份半年报:上半年实现净利润同比增26%

  阳谷华泰半年报:上半年实现净利润同比下降72%

  吉林化纤:上半年亏损8142万元

  【投资事项】

  木林森:拟以3000万元增资至芯半导体,加大深紫外领域布局

  博世科:预中标1.3亿元EPC项目

  华统股份:与乐清市政府签订现代化生猪养殖建设项目框架协议

  北京科锐:预中标3.78亿元项目

  【其他事项】

  现代制药:阿莫西林原料药获得CEP证书

  航天晨光:公司为“天问一号”工程提供部分配套金属软管 但金额相对较少

  新农开发:诉讼案件达成调解 预计增加公司本年度利润

  正川股份:目前公司未接到相关疫苗玻璃瓶批量采购订单

  华仁药业:注销云南汉华工业大麻种植有限公司

  米奥会展:举办中国(南非)国际贸易数字博览会

  片仔癀:拟取得龙晖药业51%股权

  精锻科技:公司获得“2020年度大众汽车集团奖”

  新产业:新型冠状病毒抗体检测试剂盒取得CE认证

  【增持减持】

  邮储银行:邮政集团增持600万股A股 增持金额2882.95万元

  冰川网络:2股东拟合计减持不超1.98%

  航天宏图:多名股东拟合计减持不超5.43%股权

  惠威科技:股东拟合计减持不超过9.75%股份

  聚灿光电:持股6.81%股东拟减持不超1.34%

  跃岭股份:股东林仙明和钟小头拟减持不超过总股本2.73%

  神力股份: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拟减持不超8.01%股权

  金达威:厦门特工拟减持不超过1%

  ==========详细阅读==========

  东百集团:递交了申请免税品经营资质的请示

  东百集团(600693)7月24日晚间公告,公司向福建省及福州市政府相关部门递交了关于支持公司申请免税品经营资质的请示;公司控股子公司兰州东方友谊置业有限公司亦向甘肃省及兰州市政府相关部门递交了关于在兰州中心申请免税品经营资质的请示。

  双一科技: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约80%

  双一科技(300690)7月24日晚间披露半年报,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5.41亿元,同比增长51.79%,归母净利润1.26亿元,同比增79.53%。公司上半年把握住了风电行业快速发展的机遇,在市场开发力度的同时扩大产能,推动营业收入及净利润增长。

  吉林化纤:上半年亏损8142万元

  吉林化纤(000420)7月24日晚间披露半年报,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0.13亿元,同比下降23.08%;净利润亏损8142.20万元,去年同期为盈利7075.6万元。

  惠威科技:股东拟合计减持不超过9.75%股份

  惠威科技(002888)7月24日晚间公告,公司实控人HONGBO YAO、董事姚宏远以及副总经理陈焕新拟公告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通过大宗交易、集中竞价方式合计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1215万股,占公司总股本不超过9.75%。

  铁岭新城:拟非公开发行5.7亿元公司债券

  铁岭新城(000809)7月24日晚间公告,公司拟非公开发行不超过5.7亿元公司债券用于偿还有息债务、调整债务结构其他用途。

  片仔癀:拟取得龙晖药业51%股权

  片仔癀(600436)7月24日晚间公告,为完善公司的产业布局,丰富公司的产品管线,公司以自有资金累计约4447.59万元,向龙晖药业进行出资控股,并取得龙晖药业51%的股权。龙晖药业拥有中西药品批准文号100余个,其中在产中成药以安宫牛黄丸、西黄丸及养阴清肺糖浆等传统中药名方为主,在生化药以乙酰水杨酸片、复方氨酚苯海拉明、去痛片等为主。

  精锻科技:公司获得“2020年度大众汽车集团奖”

  精锻科技(300258)7月24日晚间公告,公司近期收到大众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通知,公司被大众汽车集团表彰授予“2020 年度大众汽车集团奖(Volkswagen Group Award 2020)”,2020年全球仅有8家供应商获得此项殊荣。该奖项的获得,将有助于提高公司在大众汽车集团的影响力和市场竞争力,对公司在大众汽车集团全球业务的拓展将起到积极作用。

  三超新材:上半年净利润同比预增90%-122%

  三超新材(300554)7月24日晚间披露业绩预告,公司上半年预计盈利1200万-1400万元,同比增长89.92%-121.57%。上半年,金刚线产品订单较去年同期有所增长,且通过技改,公司硅切片线的市场竞争力提升较为明显,生产成本有较大幅度下降,毛利率同比有所改善,因此预计报告期内净利润较去年同期增长。

  北京科锐:预中标3.78亿元项目

  北京科锐(002350 )7月24日晚间公告,公司为“广东电网有限责任公司2020-2022年10kVSF6全绝缘断路器柜自动化成套设备、10kV真空断路器柜(移开式)自动化成套设备框架”项目中标候选人,中标金额约3.78亿元,占公司2019年经审计营业收入的15.62%。

  航天宏图:多名股东拟合计减持不超5.43%股权

  航天宏图(688066)7月24日晚间公告,名轩投资及其一致行动人宁波天创鼎鑫、宁波龙鑫中盛拟合计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总股本的5.43%。

  金达威:股东拟减持不超过1%公司股份

  金达威(002626 )7月24日晚间公告,公司股东厦门特工(持股比例5.83%)计划自公告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3个月内,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616.48万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1%。

  华统股份:与乐清市政府签订现代化生猪养殖建设项目框架协议

  华统股份(002840)7月24日晚间公告,公司于7月24日与乐清市人民政府签订了《乐清市华统现代化生猪养殖建设项目框架协议》,双方就公司在乐清市投资建设生猪养殖场达成合作框架。通过双方的项目合作,有利于提高公司生猪自给率,加快主业发展,促进双方生猪养殖与环保生态双赢。

  浙商证券: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36.61%

  浙商证券(601878)7月24日晚间披露业绩快报,上半年营收44.9亿元,同比增长67.83%;净利润6.58亿元,同比增长36.61%;基本每股收益0.2元。

  ST南糖: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108%

  ST南糖(000911)7月24日晚间披露半年报,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3亿元,同比增长38.22%;归母净利润4016.82万元,同比增长108.06%。报告期内,主要原材料甘蔗糖份、产糖率比上年提高,糖的毛利率提高了16.84个百分点。

  东吴证券: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37.33%

  东吴证券(601555)7月24日晚间披露业绩快报,上半年营收35.89亿元,同比增长34.20%;净利润10.31亿元,同比增长37.33%;基本每股收益0.29元。

  神力股份: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拟减持不超8.01%股权

  神力股份(603819)7月24日晚间公告,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陈忠渭、庞琴英、贵州睿忠,计划通过大宗交易、协议转让方式合计减持股份不超过总股本的8.01%。

  兆丰股份:拟定增募资不超过6亿元

  兆丰股份(300695)7月24日晚间公告,公司拟向不超过35名特定投资者,定增募资不超过6亿元用于年产48万套商用车免维护轮毂轴承单元及远程运维平台(一期)项目和年产230万套新能源汽车轮毂轴承单元项目。

  智度股份:控股股东拟减持不超过2%公司股本

  智度股份(000676 )7月24日晚间公告,控股股东智度德普(持股比例33.34%)计划在15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合计不超过2651万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2%。

  中旗股份: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加26%

  中旗股份(300575)7月24日晚间披露半年报,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0.07亿元,同比增加13.33%;归母净利润1.24亿元,同比增加26.12%。

  阳谷华泰:上半年净利润同比下降约72%

  阳谷华泰(300121)7月24日晚间披露半年报,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8.24亿元,同比下降18.20%;归母净利润2638.77万元,较上年同期下降71.69%。

  诚志股份:上半年亏损约2亿元

  诚志股份(000990)7月24日晚间披露半年报,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39.8亿元,同比增长46.7%。但由于受新冠病毒疫情的综合影响,公司所经营的大宗化工类产品国内外市场需求急剧恶化,产品价格不断走低,报告期内业务总体利润同比下滑较为严重,上半年亏损约2.06亿元,去年同期盈利1.72亿元。

  博世科:预中标1.3亿元EPC项目

  博世科(300422 )7月24日晚间公告,公司和全资子公司湖南博世科组成联合体,成为“新丰县黄磜镇雪峒陶瓷土废弃矿区综合整治工程勘察设计、施工总承包”项目的第一中标候选人,预中标金额1.31亿元。

  天山股份:拟收购中国建材水泥板块资产 7月27日开市起停牌

  天山股份(000877)7月24日晚间公告,公司与中国建材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相关事宜。公司拟以发行股份或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的方式收购中国建材水泥板块资产,正在论证的标的资产包括中联水泥等多家公司的股权以及中建材投资下属水泥资产。公司股票自7月27日开市起停牌,预计停牌时间不超过10个交易日。

  士兰微:大基金将成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

  士兰微(600460)7月24日晚间公告,公司拟通过发行股份方式购买大基金持有的集华投资19.51%的股权以及士兰集昕20.38%的股权,本次交易完成后,大基金将成为公司持股5%以上的股东。此外,公司拟向不超过35名特定投资者定增募集配套资金不超过13亿元,用于8英寸集成电路芯片生产线二期项目等。

  园城黄金:终止重大资产重组

  园城黄金(600766)7月24日晚间公告,受国内新冠疫情的影响,本次重组主要标的津彤源的经营业绩未达到预期,交易各方未能就本次交易主要条款达成一致。同时,经检测,津彤源污泥处置车间及污泥库等建筑物存在工程质量问题,公司认为现阶段继续推进本次交易存在较大不确定性与风险。公司与重组相关方审慎研究与磋商,决定终止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新农开发:诉讼案件达成调解 预计增加公司本年度利润

  新农开发(600359)7月24日晚间公告,公司与李兵、何小兰(系李兵的妻子)损害公司利益责任纠纷一案,7月23日,经阿拉尔垦区法院主持调解后,双方达成调解协议:李兵、何小兰将名下银行账户的所有款项、购买的金融资产以及拍卖二人名下房屋所得房款,扣除李兵处罚后,剩余的款项用作赔偿新农开发的损失,公告表示预计将增加公司本年度利润。

  航天晨光:公司为“天问一号”工程提供部分配套金属软管 但金额相对较少

  航天晨光(600501)7月24日晚间披露股价异动公告称,公司为“天问一号”工程提供了部分配套金属软管,但金额相对较少,对公司经营业绩不构成重大影响。公司作为中国航天型号产品用金属软管的定点研制生产单位,陆续为国家多项航天工程提供配套产品,属于公司常规业务,对公司业绩不会产生实质性影响。

  正川股份:目前公司未接到相关疫苗玻璃瓶批量采购订单

  正川股份(002415)7月24日晚间发布股价异动公告,近期公司关注到有媒体报道疫苗玻璃瓶短缺的市场传闻,经核查,目前公司未接到相关疫苗瓶批量采购订单;目前公司中硼玻璃管产品处于技术研发阶段、未正式量产,仅通过外购中硼玻璃管生产中硼玻璃瓶,且中硼玻璃瓶在公司产品结构中占比较低;此外公司股票市盈率已远高于医疗器械业的行业市盈率。

  海康威视:上半年净利润46.24亿元 同比增长9.66%

  海康威视(002415)7月24日晚间披露半年报,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42.71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45%;实现净利润46.24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9.66%。

关键词阅读:上市公司 晚间 重要 重组

责任编辑:郭艳艳 RF125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