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金科技收到中标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C3系统红外双目摄像头入围项目

  挖贝网7月23日消息,汇金科技(证券代码:300561)发布公告称,公司近日收到江苏省国际招标公司出具的《中标通知书》,在其组织的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C3系统红外双目摄像头入围项目(招标编号:JITC-2005WI0414)招标中,经评标委员会仔细评审,确定公司在项目招标中中标。

  公告显示,公司将积极有序推进后续相关工作,根据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的需求与其签订合同,具体采购条款将在合同中进行约定,相关合同的履行不会影响公司经营的独立性。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szse&orgId=9900029015&stockCode=300561&announcementId=1208061406&announcementTime=2020-07-23%2017:35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